夏天最好的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炎夏日,每個人都會想要讓自己清涼一夏吧!有些青少年喜歡在冷氣房裡滑手機,有一些人會買一大堆自己喜愛的冰品塞滿整座冰箱,還有人愛到溪邊嬉戲,而我最喜歡跟著大人們一起去南投山上健行。
在南投的山上時常是寒冷的,但夏天時卻是涼爽的,非常舒服,所以我們家幾乎每年夏天都會前去遊玩,讓自己清涼一「夏」。
你想一想:山上那清涼的泉水是如此的誘人,溪邊青蛙的叫聲是多麼美妙,清爽的空氣又是多麼令人嚮往啊!;這種種誘人的因素吸引了我,使我愛上到南投山上健行,放鬆心情,沉浸在沒有意思熱感的綠色世界中。
但是我覺得山上最誘人的是山壁上管子中流出的山泉水,每每來到此地,我老是迫不及待地四處尋找那根留泉水的小管子,並在找到之後或伸出我的雙手捧起泉水,或拿著小瓶子山泉水,如此就能使我感到十分的開心又心滿意足了。
夏天,若是要出門旅遊,南投的山上便是最佳的避暑勝地,不只可以省冷氣費,還能確保自身安危(無法掉入危險的溪水中),更能夠體驗在滿滿綠色植物的世界中迷失自我的感覺,如此一舉數得,又有誰不想來南投山上清涼一「夏」?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正常人》月讀心得|沒有永遠的新鮮,享受愛最好的滋味吧!書中的悄悄話: 「說來也很有趣,你因為愛上某個人,所以做了某些決定,於是就改變了你的整個人生。」 剛拿到書開始看時,還不懂為什麼封面是兩個人躺在那種會裝燒鰻的罐頭裡,看完之後闔上書再次看著封面,慢慢的好像能理解,那就是對應到梅黎安和康諾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09-14
    電影心得|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此刻就是最好的一刻現在Netflix又可以看《真愛每一天》了!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想要一再回味的電影,就是寇蒂斯編導的《真愛每一天》,這是他最後一部執導的電影,也是獻給家人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5-27
    釀影評|最好的一天──《真愛每一天》《真愛每一天》蘊含了人世間無比美好的事物與哲理,關於親子關係、手足之情與夫妻相處云云諸多無解難題的理想境界。所謂淡極使知花更豔,在現實的拉扯之下,還有一部電影可以舒緩生活痛感,柔軟渴望未來,展現人間的美麗與希望,不應尋找一個更聰明的方式面對人生,而是踏實學會愛、學會知足、學會甘之如飴⋯⋯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1-04-23
    21天挑戰閱讀/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今天下午我在台鋁的書店購入,「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心裡預期的閱讀目標,如何寫出有共鳴的文章?如何下好標題?如何寫文章才能流暢?所以,我快速翻開了書本,並且找出12個關鍵詞,然後再進入主題式的學習。 我列出的關鍵詞包含了心態面以及技術面,先從心態面開始來說每個都有作為作家的潛力,而寫作也是最划算
    Thumbnail
    avatar
    祺紋藝軾
    2020-02-07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日子。我與《小兒子》誰說好日子就只是大魚大肉不愁吃穿?誰說好日子就沒有憂愁或吵架的時刻? 看著動畫「小兒子」第二季,每集大約3分鐘左右,談的是平凡生活裡的小事,卻又層層舖疊出關於這個家的愛的點滴,有一些觸動了心弦,有一些則勾起了自己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