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秘密,從聖哥傳談心靈凱格爾運動、聚焦點練習

2020/06/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聖哥傳與心想事成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一部動漫
聖哥傳嗎
那是耶穌跟佛陀來人間度假的故事
裡面有一集
耶穌說想吃炸雞
佛陀想著,炸雞呀...
這時候有隻雞就在窗外飛呀飛呀
叼著一個火柴盒
要奉獻自己的肉體給佛陀做炸雞
佛陀傻眼
就對窗外說:我用大豆做看看
再來耶穌說
看電視說聖誕節要吃烤雞
佛陀說我不能做葷的
而且火雞很貴
這時候就有人來敲門
歐買尬是一隻火雞
叼著火柴盒
格爾啦格爾啦格爾啦
要奉獻自己給佛陀吃啦
佛陀就趕緊砰,甩上門...
這個動畫很幽默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佛陀根本就是一個心想事成大師啊
想到什麼就快速顯化成真
最近啊
自從我開始練習活用靈性法則來生活之後
也是有一些迷你版的心想事成經驗
像昨天我在心裡想說
阿好想喝蜂蜜檸檬
結果
我朋友就跟我說
他多點了一杯蜂蜜檸檬
要給我喝
哇我好開心
而今天我才想說
喔超熱,我想買喝的
心裡浮現一杯超大杯的飲料
過一會兒
有個鄰居跑來串門子
就提著一袋大杯飲料
說要請我們喝
我覺得阿梅進
太不可思議了
我現在是要變成
小魔女偶系撒了嗎?

二、「心」


於是
這集就是要分享心想事成的關鍵之一
聚焦點練習
我們常常在講
聖嚴法師說
身在哪裏
心在哪里
心,白話點就是
聚焦點
是你把意念瞄準在哪個紅心
靈性觀常常聽到
你就是你宇宙的中心點
這也是為什麼
我每集的開頭都會講說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
因為
你在收聽我的節目的時候
你就是在將焦點
聚焦在聆聽我的分享上面
這時候你的注意力
就放在我分享時當下的此時此刻
這很像一種迷你版的時光跳躍
你從你當下的時空
跳躍到我分享時當下的時空
很有趣喔

三、當你卡住時

當一個人活得很痛苦
他就已經進入了一種隧道視野
也就是你在隧道裡面
你沒辦法看到隧道以外的風景
你眼中看到的
你所有的注意力
全部
都放在痛苦的感受上
當你聽到別人說
阿你不要鑽牛角尖
不要想太多的時候
有可能
就是宇宙在提示你
你現在已經進入了隧道視野
你把你的聚焦點都卡住
卡在同一個地方了
舉個例子
我爸呢
他年輕的時候做裝潢
跟著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
年收百萬
那可是三十年前的百萬喔
但是在我出生沒多久後
他就出車禍
失去了裝潢技能的記憶
錢也都沒有存下來啦
從此之後
他就一蹶不振
幾乎每天都喝酒
想把自己喝死
一直認為自己活得很痛苦
林心啦,拍命啦
可是
換一個角度來看
我爸幾乎是我們家裡最好命的人
怎麼說呢
因為他不用工作幾十年了
生活所需都有家人供應
這幾乎很多人都嚮往的生活
不用工作
你需要什麼都不用愁
甚至比被包養還更好
包養你還得用肉體來交換內
簡直是某個形式的財富自由
以我父親為例
他大可將聚焦點放在
我擁有很照顧我的妻兒
我有個可以住而不用繳房租的家
我不用工作也不擔心沒得吃
但是
他也可以一直將聚焦點放在

我不能年收百萬了
我不能活的風光掐楊了
哇某路用
我很失敗
我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痛苦
回來靈性的角度
要記得
我們是來人間體驗的
體驗本身就是一個學習
能夠身而為人
最珍貴的是你可以決定自己怎麼想
當你學會
你可以決定自己怎麼想
就決定了自己快不快樂

我們馬上來句
破除痛苦的靈性咒語
請跟著我一起念喔:
如何看待
決定人生過得好壞
我可以決定自己怎麼想
我可以決定要將注意力放在哪裏
當我決定自己要怎麼想
我就自由了

四、聚焦點練習

聚焦點
是靈魂來玩人生遊戲的必修課程
為了保有聚焦點的彈性
有一些方法可以練習
一個是之前提過的數息法
把注意力都放在你的呼吸上
呼吸一次數一次
數到十再歸零
這是為了讓你所有
像天女散花一樣飄出去的注意力
全部召喚回來
像我自己而偶爾坐公車的時候
就會練習一下數息法
但是常常呢
我數到三五左右
我的思緒就開始四處飄
想著等等要去買什麼
那個人講話是什麼意思
好久沒那個了
喔天氣好熱喔
胡思亂想一大堆
才突然想到
啊呀買尬
我現在不是在練習數息嗎
我才數到一半欸
所以你看
人的聚焦點多會飄
那你有沒有記得
把聚焦點拉回來
你沒有拉回來
你要怎麼心想事成
想的都是阿薩布魯沒營養的
生活也自然都是阿薩布魯
第二個方法
是現場變焦法
我們現在也馬上來玩玩看

請跟著我的指令一起體驗
請注意
現在
你待的地方
有哪些東西
是紅色的
一二三

再來
請幫我找出
你的現場
有哪些東西是圓形的
一二三

最後
請幫我檢查一下
你自己
最近
遇到了哪些
值得感謝的
事情

最近
對我有善意的舉動

某個讓路給我的路人嗎

某個叫我帥哥美女的
早餐店老闆嗎

那個一邊嘮叨
一邊幫我準備吃的的
媽媽嗎

一直陪著我
不離不棄的某個人嗎

答應自己

我要
把注意力
放在
這些
微小
卻又
值得感謝的事情上


恭喜你完成了現場變焦法的練習
你可以把這些練習當成遊戲
好好的玩
這兩種聚焦點的練習
是讓心保有彈性的一種心靈運動
就像凱格爾運動
在練下盤的緊實有沒有
你的心也要保持彈力緊致啊
有的人以為下面緊實了
人生才會幸福
屁啦
我跟你保證
你的心靈彈力緊實了
你的人生才真的會幸福
聚焦點練習
最重要的還是為了提醒你
你可以
重新
拿回
自己的力量
我看我現在來施法好了
覺得人生不幸福的人哪
神沒在這裡命令你
封!印!解!除!

五、在心想事成之前


要知道
你越注意什麼
你就越會得到什麼
這就是共時原理最重要的核心
共時原理顯化出什麼外境
最終都還是對準了
你的注意力
你的聚焦點
在你想著要心想事成之前
你要先知道
自己到底平常都在想什麼
都聚焦在什麼事情上面
你聚焦在什麼地方
你的意識就進入了什麼世界
當你聚焦在一件討厭的事情
專注在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專注在痛苦 悲傷 憤怒 恐懼裡
你就進入了地獄
當你聚焦在一件有趣的事情
專注在一個美好的經驗中
專注在溫柔 歡樂 輕鬆 滿足裡
你就進入了天堂
最後
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這是由台大賽斯社的謝文綺社長
所寫的一句話
不是與世隔絕
而是聚世界於此身


-

歡迎分享給你愛的人
你可以訂閱或留言給我
你也能贊助我
變成我創作能量的一部分
---
祝福大家


打破思考框架
迎向心靈自由
我是神沒
最愛與你談心事
---
#心想事成 #秘密 #吸引力法則 #身心靈 #心靈成長 #聖嚴 #賽斯 #聖哥傳
聽說越美的人,越會鼓勵神沒
Https://bit.ly/Oklo-First-Sponsor
訂閱神沒
bit.ly/Oklo-Vocus
bit.ly/Oklo-FB
bit.ly/Oklo-LINE
bit.ly/Oklo-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