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小小編制游擊隊)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需要人幫她解開這些謎題,她點開她與帥哥的對話,在帥哥消失之前,他說的是:『晚安,明天見。』這代表的是他並不知道他會就此失去聯絡,同樣的,在晚安之前,對話也毫無異樣,也沒有提過何一峰這個人。她決定啟動粉絲團協尋。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大家好!綠葉要請大家幫一個忙,綠葉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這幾天突然失蹤了,但是我不方便公開他的姓名,因為我想找到他但卻不想打擾到太多的朋友。如果您可以幫綠葉這個忙,請私訊喔!感恩!』
綠葉這樣做可以保護帥哥的隱私,也可以過濾掉閒雜人等,讓她比較相信的粉絲們來幫忙,誰知道何一峰是不是她粉絲之一,搞到最後打草驚蛇,這對帥哥不會是好事。很快的,有管道的粉絲通通私訊來了。
  • A是駭客:『請給我他的Line。我可以從中知道他最後的地點與他跟其他人的對話。』
    B:『我是警察,我可以看看何一峰刑警到底在哪一個分局。』
    C:『我是帥哥的女友,我也找不到他,您可以幫我嗎?』
    D:『我警告妳,不要多管閒事。』
    還有其他的訊息,她耐性地一一回覆。他給了A與B資訊,回覆了帥哥女友,她沒有理會D的留言。綠葉可不是怕事的小女孩,雖然她看起來如此年輕,『開玩笑,我劉大嬸難不成還怕你一個小毛頭。』
接下來,就是等待了。她關上電腦,開始梳洗,準備休息。突然,帥哥傳了訊息來:『睡了嗎?』
這一整個就不對,帥哥電話在何一峰手裡,有沒有搞錯,詐騙也不會高明一點,但她想打蛇隨棍上,看看怎麼樣。『還沒,你在哪兒,今天有人用你的電話傳訊息給我耶!』
  • 『是嗎?我在家啊。』
    『你消失一禮拜了。』
    『喔,最近忙。』
    『我們上次去那間餐廳,你記得嗎?很好吃那間素食餐廳?』
    『記得!我那天吃好多呢!』
夠了,綠葉會跟人出門嗎?她曉得事情不妙了,他再幾句話打發了對方,不拆穿,陪著他演了一下,她知道對方可能也心急了,沈著、冷靜是綠葉很擅長的事。她閉上眼,起床後相信會有更多線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