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網路裡的大媽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現在進行式,網路大媽2.0,網路大媽3.0,你永遠不知道你喜歡的是他?她?她媽?她爸?
『活在網路裡的大媽』,連載小說在方格子發表的時間,從第一篇到現在一年了,集結成冊,這兩週將文章整理好,仔細編輯後出版電子書了,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歡與閱讀,這成為我的動力,將故事出版成書。
爾後還會有第二冊,方格子的朋友們都會是第一個閱讀到文章的朋友,也期望大家繼續的閱讀、支持與指教,而在文章集結到一定數量時,我一樣會集結成冊,出版成電子書。
而我希望回饋給方格子的朋友們免費閱讀本書的機會,謝謝大家的閱讀,所以,我準備了免費的電子書要送給大家,朋友們可以私訊至 [email protected]
主旨:活在網路裡的大媽,留下您的稱呼與任何您想說的話,我便會寄Google電子書免費的兌換碼給您,請放心,不會留下任何紀錄,我不會寄垃圾郵件給您,這就只是單純的回饋。
祝大家萬事如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