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世界上的其他事都無所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不是無所謂。』她繼續說,『如果能夠兩全其美,那當然好。』
  『可惜我並沒有這麼幸運。』
  「我想你所有的幸運,都用在遇見那個人上面了。」挺好的。
  『挺好的,也夠了。』她笑了笑。
  「很難得能夠遇見這麼知足的人,大多數都會想著...」我將目光移回她身上,說,「我放棄這麼多才留在你身邊,結果你只是這樣嗎。」
  「總是想要更多。」
  『這是天性。』她接得很理所當然,這令我意外。
  「是阿,天性。」我說,「就是這般理所當然的天性。」
  『你阿,』她狀似無奈得看著我,像是覺得我怎麼還長不大,『你阿,總是這般對他人對自己,要求特別高,在感情這方面也是。是甚麼讓你覺得,對方應該要把你放在第一位而其他甚麼都不要呢?』
  『也是呢,畢竟你要是對某件事認真起來,就是那樣義無反顧,所以你當然會希望對方也是如此,你是對的沒錯。』她目光轉了轉,沒有繼續說下去。
  但我卻像是讀懂了他沒說的那些現實。
  大部分人總是愛得有所保留,他們分了一點心思在其他事情上面,自然,就如你所見的那般,不過他們也沒錯,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翡兮
    翡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