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t one-Loneliness in the eyes (6)

Friendship is born at that moment when we say hi to each other, with a smile. But read a person's minds in the eyes? Yes, maybe.
「Why do you get yourself so drunk?」(譯: 你為什麼把自己搞得這麼醉?)
「放開我,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不要,喝酒,太多…Sorry, I’m learning Chinese.」
「In that case, leave me alone. Who are we? We’re not even friends. I’m outta here. 等等…這裡是哪呀?」
「窩的家」
「Your …what? 為什麼我會在你家啊?」蜜亞眼神困惑的看著這男人。
「Don’t worry. You’re safe. But, you should avoid getting too drunk. It’s dangerous.」(譯: 別擔心,你很安全。但你應避免喝太多, 很危險。)
「謝謝你,但我不認識你,我要回家了。」
「Can we be friends? I don’t have any friends here, and by the way, I’m Nicholas. You can call me Nick.」
「Oh, hi. I’m Mia. And …我知道你的名字,你告訴過我,只是我忘了。And now we are friends. 但是我還是要回家了。」
蜜亞驚訝於自己的胡言亂語,哦天吶!宿醉的後座力也太強了吧!
有那麼個剎那,看著這高大的歪果人湛藍眼珠裡流露出誠摯但卻帶點孤單的眼神,心稍微的顫動了一下。
「Ouch! 我的脖子好酸! 你太高了我看你看的好累。」
「Sorry?」
「You’re tooooo tall. How tall are you?」蜜亞認真的比劃自己和Nic之間的身高差距。
「195 cm. Sorry I’m a tall guy. I’m happy now we’re friends. Can I ask you out sometime?」Nic展開了傳說中的紳士腿緩緩降下高度. 一貫低沈,緩慢,紳士的口吻。
「嗯!語言交換嗎?」
「Sure. Why not? But please be patient with me cause I’m a slow learner. 學中文慢慢。」
蜜亞認真的看著這男人的眼角,怎麼會是這一雙誠摯但卻帶點孤單的眼神呢?
想必孤單很久了吧?
怎麼一個人來台灣學中文呢?
怎麼沒有女朋友呢?
到底有什麼背景呢?
好奇的出了神,蜜亞正想說些什麼,但內心卻閃過一絲念頭,嘴裡緩緩說出…
「原來,我們一樣孤單。」
「Not anymore because I have you…I mean, my first Taiwanese friend. 來,請坐。Let me give you a neck massage.」Nick 輕柔的摸了蜜亞的脖子。
友誼,這一刻,開始。應該是吧! 但是,從剛剛就一直嚷嚷著要回家,怎麼腿就是沒辦法移動呢? 蜜亞,妳到底怎麼了?
大多數的時候,我們相信愛情有機會在友情的基石建立穩固後萌芽。在往來互動之間建立信仰愛情的勇氣。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Hi there, 我是自由女嬸,正職是英文老師,不小心容易三句不離本行。三不五時會用英文 & 中文寫寫字。感情是真空狀態,過去經驗是珍貴鑽石資產。而生活呢? 大部分是依著心之所致隨性而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