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t one- Reboot?(3)

Will you let your past relationship trauma dominate your future love?

「嘿,小緹!這裡這裡!」Hustling and bustling street (熙熙攘攘的街道), 蜜亞揮動雙手高聲喊著她的bestie(閨蜜),深怕在人群中沒發現自己。
「吼喲,這麼大聲,怕人家不知道地震快找地方躲哦?妳這種身高很好認,我老遠就看到妳了。是說,我的研究所資優生~不是神隱寫論文去了,怎麼有空約我喝咖啡?」
小緹翻了白眼對蜜亞說道。
「教授一直退件一直退件,寫到我都快懷疑人生了,暫時讓我喘口氣吧!」
蜜亞一貫小媳婦的表情咕噥著。只有在姐妹淘面前才能這樣自然的放鬆呀!

進到有如自家廚房的轉角咖啡店,兩個人迅速的點了每來必點的的Hazelnut Latte(榛果拿鐵)。

「最近就忙我的團購呀,客戶要的企劃呀,出版社追的稿子呀…」小緹淘淘不絕的誇述著她斜槓人生的忙碌生活…
「蜜亞?」
「蜜亞?」
「伍~蜜~亞!!!」小緹終於發現了蜜亞魂不守舍的看著窗外,沒在聽她說什麼。
「痾?好,對,就是說呀!」蜜亞空洞的回了一串讓小緹黑人問號的話。
「妳怎麼了?」
「寫論文的壓力讓妳內分泌失調嗎? 看妳下巴的痘痘都冒出來say hello了。還有,連我講了一堆話都沒在聽咧!」
雖然抱怨連連,身為蜜亞的閨蜜,小緹其實開始擔心起蜜亞是不是壓力過大了。
「我…遇到了…一個身影。」蜜亞試著整理思緒,緩緩的說出來。
「什麼身影啊? 妳,遇到鬼啦?要不要去廟裡拜拜求張平安符?」小緹開始毛了起來。
「什麼鬼啦!妳才見鬼了!」蜜亞瞪了一眼。
「我看不三時會遇見他。他總是用低沈,緩慢,還滿紳士的聲音跟我說Hi, how are you? 可是我總是很緊張的溜走。」蜜亞充滿不知所措的的神情。
「他是…歪果倫嗎? 咦? 妳的英文ok呀,別客氣跟他講話順便練英文呀!」
小緹鬆了口氣後又開始扮起軍師的角色。
「Wait ! 妳,不會…對他有好感,愛上他了吧!」
「快快快,趕快結婚,生一堆洋娃娃,我要報名當現成的乾媽!!」
小緹開始瞎起鬨。
「貝詩緹!妳有病哦!」 蜜亞整個害羞漲紅了臉。
「我根本不認識他。而且我也沒空交新朋友好嗎? 我只知道這個人是我的鄰居,就這樣。」蜜亞沒好氣的回答。
「Oh, blah blah blah! 妳又在給自己設限了!當初妳決定離職好好的唸完碩士不就是想要翻轉人生嗎?何不拓展社交圈多認識不同的人也很好啊!總比妳一直被那個渣男傷得自我封閉走不出來好多了! You’re allowed to be sad, but c’mon, time to move on…」小緹又心疼又氣的唸個不停。

充滿咖啡香和談笑聲的轉角咖啡店,蜜亞只是靜靜的聽著閨蜜的勸說,而思緒依然困惑著…
每一個因愛而受傷的靈魂,都值得在擁有療傷,喘息,整理自己的片刻。而何時會痊癒? 只有叫做時間的主治醫師明白。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Hi there, 我是自由女嬸,正職是英文老師,不小心容易三句不離本行。三不五時會用英文 & 中文寫寫字。感情是真空狀態,過去經驗是珍貴鑽石資產。而生活呢? 大部分是依著心之所致隨性而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