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t one-make love confession (5)

For a girl, how to determine if your best male friend wants more than just friendship?
蜜亞終於通過論文口試了!這一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於是蜜亞約了哥們儀德和閨蜜小緹晚上到酒吧paint the town red (大肆狂歡)一下!
「蜜亞,恭禧妳終於脫離苦海了!」儀德給蜜亞一個哥兒們式的大大的擁抱。
「呼,終於!我終於不再天天燒腦了!碩士學位get, yes !」蜜亞開心的大口喝掉一杯啤酒順便打了個大嗝!在哥們面前沒形象是不犯法的。
「好了好了,妳別在小緹來之前就把桌上的酒喝光了,妳等等喝茫了!」儀德的叮嚀似乎擋不住蜜亞雀躍的心情再阻止不了她再點一杯Pink Lady調酒。
「儀德, 謝謝你一直當我的好哥兒們! 不管是我心情差,失戀,任何需要人聊聊的時候,你一直都在我身旁,還幫我搬家,灌電腦程式,打蟑螂,修馬桶,你真的是十項全能呢!」蜜亞開心的道盡感謝。
「妳都記得呀!」
「當然囉! 只有你是我的好哥們呀!還有還有,我還記得你甚至去那個渣男,那個大渣男,去他家理論,哈哈哈哈…」
說著說著,蜜亞漸漸的搖晃了起來,儀德一個箭步上前輕輕的扶住蜜亞的肩膀。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啦啦啦,哈哈哈,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啦啦啦,哈哈哈,這麼老的歌,我好老哦!…」
「蜜亞,妳醉了!」話一出口,儀德發現蜜亞眼角滑落的淚。
「儀德,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一個疼愛我的男人?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把我當ATM的?為什麼總是遇到讓我變成小三的?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不長進的…?哈哈哈,是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knockout (正妹)嗎?哈哈哈」蜜亞哈哈大笑,但此刻只有儀德讀出蜜亞笑中的淚,而心就這麼糾著…
「蜜亞,我…」
「儀德,謝謝你這八年來都這樣陪著我,我們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哥們哦…」
「蜜亞,我…」
酒吧裡音樂正嗨,酒精的因子流竄全身,蜜亞拉著儀德到舞池裡隨著電音亂扭一通。
女舞者在台上性感的扭動著,舞池裡的男男女女都讓酒精的因子引燃了舞魂一起性感隨舞,也有嘻哈舞,街舞地板舞,和儀德輕擁著蜜亞微微的搖擺形成強烈的對比。
「蜜亞,我…喜歡妳。」儀德靜靜的看著蜜亞,說出了口。
「儀德,不要開玩笑了!」蜜亞傻呼呼的應和著。
「蜜亞,我…喜歡妳,八年了。」儀德一改哥們的口氣,深情的看著蜜亞。
「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蜜亞開始迷惘。
「記不記得八年前的一個晚上一群人去夜遊,我們聊彼此的過去。那時,我開始覺得妳應該是值得我守候的女孩兒,只是我苦無機會開口…」
「儀德,拜託,不可以…」蜜亞努力控制著不讓酒精繼續發酵,就在一瞬間,蜜亞整個倒在儀德身上。
「蜜亞,接受我,好嗎?」
「儀德,我們…不…」幾乎快失去意識的同時,一個高大身影從儀德身上強拉了蜜亞過來一把抱住。
「What… are …you… doing …here?」蜜亞隨即昏了過去。
在兩人關係裡付出較多的一方,不見得能取得關係主導權,但往往容易在兩人關係無法往期望的方向前進時,成為受傷較重的一方。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Hi there, 我是自由女嬸,正職是英文老師,不小心容易三句不離本行。三不五時會用英文 & 中文寫寫字。感情是真空狀態,過去經驗是珍貴鑽石資產。而生活呢? 大部分是依著心之所致隨性而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