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凈空法師:「佛在經上常講,『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得人身、聞佛法這個機緣,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如果你忍不過邪淫,轉眼之間,阿鼻地獄就現前,得不償失!」
我從小被「鬼壓床」壓了20多年,後來藉由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誦經迴向圓滿解決後,已經夜夢安樂、一夜好眠了,我也對佛法及牟尼精舍深具信心,更加努力精進在誦經消業的功課上。
一段時間後,我的睡眠又開始漸漸地不安穩,接著被鬼壓床,發生頻率越來高,甚至一天被壓三回。這樣的狀況讓我心生警訊,是不是有新的業障干擾、外靈干擾,還是要提醒我什麼呢?
睡眠不足、不安穩真的會讓人情緒不穩定,影響身體健康,長期下來,身心都覺得快崩潰了!我開始覺得很委屈,為什麼這麼精進誦經消業、宣傳精舍文章與資訊、弘揚佛法,甚至努力護生,還會出現此「異常」現象呢?我常常因此而崩潰大哭。
後來,在因緣俱足之下,我請示了佛菩薩才得知鬼壓床的背後因果:「前世為員外之子,除一妻八妾之外,還喜歡尋花問柳以及藉機欺負女僕,此為上天降下的『公報』,需真誠地懺悔,並且發誓永不再犯才能解套。此公報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0部才能化解。」
當我收到開示後,原本因為鬼壓床長期不得安眠的壓力和委屈瞬間瓦解,原來所有的痛苦都是自己過去世造下的惡業所導致,自己當初不顧倫理道德、胡作非為、肆意造作淫慾之惡、傷人無數,種下的因果怨仇令人恨之入骨,難怪現在會遭受果報,生活如此煎熬痛苦,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經文各3000部,這個數字真的很龐大,坦白說,看到開示後我整個人都傻了,以往的開示案例,都只有百來部經文,這一次會開示這麼多部,可見我當時的邪淫之惡帶給業主菩薩們很大的傷害和痛苦,真是罪孽深重。
在誦經的過程當中,會漸漸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在靜坐時反省自己,並且力求改過遷善。我最喜歡看《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每一句都是金玉良言,每一段都是醍醐灌頂的大智慧,誦經搭配阿伯的話,人生中轉不過的彎、跨不過的坎也在經典與智慧話語的薰陶之下,漸漸地想通了。
在這五濁惡世之中,誘惑實在太多了,若沒有佛菩薩的循循善誘,四處聞聲救苦,眾生早已淪陷在這惡業的苦海之中。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大福報,既然已經開始誦經消業,學佛修行就要堅持下去,絕對不能輕易退轉,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現在我們能得人身,得聞佛法,又能遇到牟尼精舍,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斷惡修善,堅持不退轉!
藉由鬼壓床的這一個開示,我不斷地反省與告誡自己「莫忘初衷」。一開始接觸精舍時,我下了很大的決心,要求自己一定要斷惡修善、弘揚佛法、廣傳牟尼精舍文章和資訊、隨緣度眾。雖然在這個過程當中,常常備受考驗,例如邪念妄想紛飛、意志不堅定、心性偏差墮落……等等,種種惡念惡行不斷地出現,但我還是堅持努力誦經,不敢有絲毫的懈怠。修行社團的師兄姊們也不斷地鼓勵我、提醒我「唸經要唸入心」,將經典上的智慧全部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待人處事都以佛菩薩的角度思考,用佛菩薩開示的智慧做人做事,跟隨佛菩薩的腳步,人生才會越走越正,不再墮落偏差。
感恩佛菩薩和阿伯的慈悲開示,感恩業主菩薩們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贖罪!「自性自度,自業自消」,我把這一段鬼壓床的歷程分享出來,希望能給大眾做個借鏡,萬惡淫為首,各人造業各人擔,只要曾經結下因果,在還沒有償還之前,就一定會有業力果報,只待因緣成熟時發作,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無論天涯海角,任誰都逃不了。
我一定會努力完成開示的經文,希望大眾都能珍惜這短暫的光陰,努力精進誦經修行並且廣傳牟尼精舍文章與資訊,讓更多正在受苦的眾生也能有重建光明與希望的機會!
(分享完畢)
許多前來精舍請示的有緣人都有焦慮、失眠的狀況,睡眠品質不好、睡不安穩,影響的層面真的很大,例如:加速身體的衰敗老化、情緒不穩定、疲勞感越來越重,長此以往,會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損傷,最後甚至會精神異常、積勞成疾,疾病與死亡的陰影籠罩,讓人生越走越黯淡無光。
很多請示者分享,在誦經一段時間之後,失眠的狀況就改善了,原本睡不安穩、睡眠品質不好,甚至一夜無眠的狀態都在誦經消業之後漸漸地改善。唸誦佛經的威力真有這麼大嗎?其實,除了身體疾病因素之外,很多失眠的狀況可能來自於靈界干擾,如業主菩薩、外道、外靈、祖先嬰靈求超度、沖犯煞,或是自身魔性與魔靈干擾……等等。要解決任何問題,都要找到問題的源頭才能用最有效的方法處理並解決。身體生病了要找有專業素養的醫生,靈體生病了就要找佛菩薩,如此雙管齊下,才能對症下藥,有效率地解決問題。
佛法是教育眾生正確的因果觀念,培養正向的倫理道德,並非迷信;若以為只要拜拜佛菩薩就萬事OK、就什麼都不用做了,這才是大大的迷思與迷信。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最主要的目的是幫助眾生藉由誦經化解靈界干擾的問題,解除根本的障礙之後,再用正確的倫理道德觀來重建人生路,未來才能越走越光明順遂。
眾生在六道中輪迴多劫,若無學佛修行,沒有培養正確的倫理道德觀念,就很容易淪陷在五濁惡世的誘惑當中,因無明習氣不斷地造作惡業。但各人造業各人擔,自己造下的業力最後還是得自己承擔,無論投胎轉世多少回,業力不消,待因緣成熟時,果報還自受,「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就是這個道理。
上述有緣人分享,為什麼已經迴向過了,鬼壓床的狀況也消失了,卻在安穩一段時間後,又惡夢重現呢?眾生在六道輪迴多劫,因無明習氣造下許多業力,您可以觀察自身的狀況,就會發現「習慣」是最難改變的,尤其是「惡習」更是隨時隨地都會顯露;因此,眾生在造業時,不會只造下一條業力就痛改前非,永不再犯。正所謂「積習難改」,若無佛法的薰陶與自己下定決心修正行為、改正惡習,就會永無止境地不斷造惡,所以業障就會一條一條地來,您投生到哪裡就跟您到哪裡,直到您還清業力、痛改前非、永不再犯為止。
有緣人的公報開示經文量雖然龐大,但有願就有力,只要願意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迴向、斷惡修善、行善布施;積極地分享精舍資訊與部落格文章或發放《因果濟世集》、《阿伯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等等,您消除業障、積德培福,將生命中的坑坑洞洞填平,人生自然就能走得安穩順遂,擺脫黑暗與痛苦。
上述有緣人的相關文章分享:〈鬼壓床〉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痛苦中煎熬的眾生很多,但藉由佛法的幫助,用「因果債,功德還」解決人生痛苦的有緣人也為數不少,若是已經找不到任何辦法可以為生命解套時,推薦您到牟尼精舍看一看,您可以到現場了解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請示;或是多閱讀幾篇精舍部落格文章增加對佛法的信心,每一篇都是親身經歷的故事,值得您參考與借鏡。
人生的無奈和煩惱很多,但「歷事練心」,這些痛苦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可能是業力深重,在機緣成熟時前來討報;可能是心性墮落,需要各種境界來磨;可能是曾修偏入外道,所以招來許多干擾;可能是積習深重,需要下定決心痛改前非、不貳過;可能是福德資糧不足,需努力誦經、行善布施培福;可能是執心太重,需要在各種磨難中體悟,才能放下執著……等等。
凡事都有其因緣,人生在世要學會隨順因緣,與眾生廣結善緣,人生路才能走得穩、走得遠。只要您不放棄自己,佛菩薩就不會放棄您,只是在等待您回頭,祂才有因緣能度您、救您。
時間不多了,有問題趕緊到牟尼精舍請示,把握時間好好誦經、行善積德,來日才不會追悔莫及!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神主牌多出一個人!女學生天天被鬼壓床 道士一進門目睹「透明小妹妹」上個月還上上個月的時候吧,老玄接了一件工作,目的地是台南,因為那時老玄接到了一通電話……。 「請問是玄大嗎?」在得到我肯定的答覆之後,她繼續說下去。 「是這樣的,最近有看到你經常處理關於祖先的問題,因為我家祖先好像騷動得很嚴重,能不能請你來看一下。」這位曾小姐也是很簡單地單刀直入問了我這句。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8
    (親身靈異)第一次明白鬼壓床2在第一篇時提到了在食品公司遇見的祂........... 剛好當時身邊認識了一位家裡從事靈學相關的朋友 朋友本身也有陰陽眼,更特別的是他很討厭別人觸碰到他 因為只要觸碰到,他便可以看見那個人的近況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沒遇到會難以置信 當時詢問了朋友,在午休時遇見的是誰 朋友只
    avatar
    都會厭世女子
    2024-03-02
    (親身靈異)第一次明白鬼壓床 在沒有遇到之前,其實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是敏感體質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的時候是在剛滿20歲的那年 那時的我是一個夜間部大學生,在一間工作即將滿三年的食品公司上班 午休開始跟午休結束時公司都會有鐘聲 在那個寧靜的午休時間,飯後的我習慣睡個午覺 才剛趴下大約十分鐘,便聽到了有一個男聲在左後方叫
    avatar
    都會厭世女子
    2024-02-29
    生活怪談──鬼壓床(上)你相信靈媒、巫師、先知……等等,可通天地、知鬼神的人嗎? 有些時候,信與不信還真不好說。
    avatar
    Syivia
    2024-02-26
    鬼暮合宿BL《05. 鬼壓床》陳宇航不停地拍打著忠銘的臉頰,試圖喚醒他,並且時不時地望向忠銘剛才凝視過的地方。 但是在陳宇航的眼裡,除了空蕩蕩的床鋪外,壓根不見任何異狀。 幾經物理攻擊下,忠銘終於緩緩清醒過來。 腫得一臉像豬頭的忠銘,還迷糊地問道:「為什麼⋯⋯我會倒在地上?」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7-13
    晚上睡覺時如何辟邪 遇到鬼壓床不要怕晚上睡不安穩,總是做奇怪的夢,遇到鬼壓床,此時不要怕。可以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幫你看看臥室的風水,看下是不是床的位置沒有擺對。我之前就出現這樣的情況,晚上總是睡不好,有奇怪的響聲,在換過床的方位後才好的。 1、睡床的歸屬地 2、睡床的擺放禁忌 3、房內物品的相沖 1、貔貅擺件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5
    鬼壓床其實我被鬼壓床的次數不多,活了數十年至今只有兩三次。 之前的狀況都是睡著醒來發現全身動不了,耳邊會有好似很多人說話的吵雜聲,有意識卻動不了,而且眼睛也睜不開,大概掙扎了幾秒鐘,應該不到一分鐘就能動了。 而這次的鬼壓床跟之前的經驗不太一樣,倒比較像是做了惡夢。
    Thumbnail
    avatar
    桑 sun
    2022-06-29
    那天晚上,向來不信邪的我,也遇到了“鬼壓床”忘了那時候是什麼樣的情形,好像是當天特別累吧!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可能是睡得早,半夜居然就醒了,醒來後迷迷糊糊,想翻個身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不是吧?再動一下,還是不能動,這時我清醒了,有點害怕。心想,難不成見鬼了?真有鬼壓床?心裡開始呼喊神明,也努力放鬆身體。對,努力,因為會有些緊張。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04-19
    【因果故事】【有聲書】鬼壓床的成因📚因果濟世集 片名:鬼壓床的成因 內文片段: 以下為兩則分享,來文照登: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X_HhWsalKAw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777193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2-26
    【因果故事】鬼壓床2 (配音)📚因果濟世集 片名:鬼壓床2 (配音) 內文片段: 我從小被「鬼壓床」壓了20多年,後來藉由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誦經迴向圓滿解決後,已經夜夢安樂、一夜好眠了,我也對佛法及牟尼精舍深具信心,更加努力精進在誦經消業的功課上。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