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2020/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樣炎熱,女孩坐在家裡的沙發上,滑著手機,想說叫碗冰來吃吃。
無意間看見了自己喜歡的作者更新的作品,趕快點進去追蹤最新進度。
「果然,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只會出現在言情小說裡啊!」女孩感慨道。
「什麼言情小說?」剛從外面回家的男孩問道。
「嗯,剛看完最新的小說進度,內容太淒美了。」
「妳喜歡那種?」男孩挑眉。
女孩放下手機,目不轉睛的盯著男孩。「只有小說裡的男女主角才能做到不離不棄吧!我很羨慕那種啊,因為,我很缺安全感的。」
男孩聽完,沒有回應,只是盯著女孩的臉,眼睛的形狀、眉毛、嘴型,一一看得深刻。
然後,輕輕一吻到來女孩的眼皮上。
「妳永遠有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