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憂鬱的藍不是天空的藍
那惆悵的黑不是夜晚的黑
是否還記得,我們;
經歷的快樂,感動著
彼此的生命,裝載記憶中與你
與我,滿是傷痕的,奮不顧身
卻成了,被遺忘的時光
4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畢業季的感思--那年盛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愛情遺忘的時刻 你們有沒有過,被愛情遺忘的感覺?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感情與感覺卻是相對的】 我想,所謂的愛情,不單單只有感覺而已。  前陣子看了一部日劇,「東京line情故事」,是描述7位男女以廚藝的聯誼方式去互相認識的劇情,但實際卻是以手機Line訊息反應社會生活現象為主,站在不同角色去呈現每個人心裡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9-11
無法遺忘的時光: 《父親》與我們一起經歷的日子《父親》(The Father)又名《爸爸可否不要老》、《困在時間裡的父親》,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更榮獲「最佳男主角」與「最佳改編劇本」兩項大獎肯定。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8-02
【浙江湖州】菱湖古鎮★被時光遺忘的工業老鎮,電影《林家鋪子》和電視劇《風再起時》的取景地菱湖鎮,古名秀溪,又名淩波塘,因每年盛産菱角,而得名「菱湖」,自古被譽為“魚米之鄉、絲綢之府”。 鎮內湖蕩遍布,栽桑養魚,是中國著名的淡水魚基地,故為中國漁都。 菱湖古鎮,是一座低調又寧靜,最具人間煙火氣息的中國歷史文化名鎮,它真的是完完全全開放式的全時段免門票,甚至是可以自由進出。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1-03-07
【喜歡的時光·珍愛的事物-2】不被遺忘的黑膠時光進入黑膠世界,讓耳朵與眼睛的角度一起變大、變敏銳、變感性,連帶也讓我旅行的路線與腳步跟著轉變。沒想到這個差點就要被時代淘汰的老玩意兒,能替我的生活與聽音樂歷程中注入新鮮、充實的改變與撫慰,固然我在這樣的翻轉中,不免繳出了不少學費... 但回看這四年多的黑膠入坑之路,我仍心懷感激、甘之如飴。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11-16
選擇遺忘那些該被遺忘的時刻選擇遺忘那些該被遺忘的時刻,好說服自己是真的愛或是不愛,就像呼吸的時候盡量不要用到肺,盡量不把你放在心上一樣難。
Thumbnail
avatar
何貞儀
2018-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