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遺忘難忘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數傷痕,
有幾道?
深幾吋?
#揭開傷疤,
傷不痛,
誰能作證?
#過去化為流水,忘了吧!
過去當成是夢影,忘了吧!
過去看作是故事,忘了吧!
#提筆寫下新序章,
讓日光灑下,
讓繁星點綴,
失去了,忘卻了!
撕去了,忘卻了!
圖片來源:Pexels
可曾有難以忘卻的傷?刻在心上銘心刻骨的傷、費盡千辛萬苦也難以磨滅的傷?有人說傷痛使人變得更加堅強與勇敢,帶給人力量和智慧。然而,身處萬丈深淵的時候,抬頭看到的不是廣闊的天空,只有無窮的絕望、悲傷和憤恨生成的烏雲,彷彿世界被烏雲吞沒,撥雲再也見不到日。那一刻,我不想自我催眠一切會好起來,只想認清那份傷痛的深度,明白我不值得擁有它,從此與它分道揚鑣。
💛【謝謝每位喜歡我的創作的人,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衷心感謝!】
💛【歡迎您使用我的Potato Media推薦碼「jg6PHtpIZ」】
💛本文於2023/5/3同步發表於 Potato Media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