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三千回の恋愛瞬間」:河堤上的初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結束完扮演妳乾哥的角色遊戲,陪妳去參加一場友人介紹的「偽相親」之後,我們兩人在河堤上走著,那是送妳回家的路上,我們確認彼此的感情,然而卻在思考著,成為男女朋友之後,該做的第一件事。
「我們來接吻吧」妳說。
可笑的是,穿著一身訂做制服,襯衫鈕扣一定要解開兩顆,看起來活脫不良少年的我,其實根本沒有親過嘴!
「就這樣乾吻,多無聊!」我故作老練,只有自己知道心底的波濤洶湧。
「不然呢?」
「我們既然都是英語話劇社社員,乾脆來演一小段戲,然後再吻上去⋯⋯」我說。
其實,也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緊張罷了!
在嘗試了幾次莫名的台詞之後,每每在兩人的嘴唇要靠近之時,我就不自主地狂笑出來,每次的笑,都耗時甚鉅!
也只有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那「正式上演」前排練的羞澀時光,有多麼珍貴!
一連試了好幾次,河堤上的光也弱了,夕陽逐漸沉了,妳知道,妳回家的門限快到了。
於是在最後一次試戲的時候,我依舊處在笑場邊緣,而妳,主動將嘴唇靠了上來,甚至,輕巧地,用舌頭撬開我的嘴巴!
那濕軟的觸感,雖然一直在我往後的人生中沒有停止過,然而那一天的餘暉,卻火熱地烙印在我心中。
當妳把嘴唇移開時,我知道我臉上的表情,是呆滯的。
妳微微笑著,看著我。那笑容,多甜。
那一年,我們高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光最速傳說-陳廷銨從2023年十月到2024年四月以半年的時間升上了初段!
Thumbnail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2
連續三天開高走低又拉回,主力的意圖是? 2024/5/8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規劃【免責聲明】 文章內容僅為個人學習心得與觀點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操作與買賣建議,投資有風險,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2024/5/8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分析|週三、週四注意大行情出現】 整整連續三天!三天啊大哥。 5/3、5/6、5/7,預計的上漲滿足點位全都在夜盤完成,日盤則接連出現
Thumbnail
avatar
阿駒
2024-05-07
台南好吃拉麵推薦|俺の豚拉麵|究SHO石燒火山拉麵|鶴昇町拉麵來到永康大橋,有三家拉麵店值得一試!分別為俺の豚、鶴昇町、究SHO石燒火山拉麵。記錄了三家拉麵的豚骨拉麵價格、湯頭、叉燒、麵體和麵量,並提供了個人主觀的口味比較和建議。如果你喜歡拉麵,一定要去試試看這三家店!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4-05-05
繼續笑下去吧!金歡樂--討尼克得意的挑眉:「All Money back my home。」波羅蜜:「唵嘛呢叭咪吽!」全新建成白色電梯公寓 9樓A戶 那是釋迦的父母付完頭期款買下要當釋迦跟我的,我們的新婚房。 我像是局外人,總是最後才被通知他們的所有決定,因為我只有知道的權利,沒有發任何聲音的立場,要當媳婦的人,最好既聾又啞,久而久之,他們更覺得理所當然,我也被制約,默不吭聲表現順從。 我來過幾次,照理說準公
avatar
女神 經
2024-03-04
【台東縱谷三天兩夜】跟著導遊吃美食、泡溫泉、部落探索|2023台東光祭回知本,秋季必看視覺饗宴│台東深度旅遊景點懶人包!【台東縱谷三天兩夜】跟著導遊吃美食、泡溫泉、部落探索|2023台東光祭回知本,秋季必看視覺饗宴│台東深度旅遊景點懶人包!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11-12
紹餅,俺好想你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3-01-25
澎湖外垵溫王宮元宵閉幕儀式外垵的溫王宮是澎湖西嶼外垵村的廟宇之一,是當地民眾的信仰重心,關於建立的年份,已經不可考,由廟內的匾額落款,可以知道在嘉慶十四年,就已經有溫王宮。 畢竟,元宵節是澎湖重要的慶典之一,據當地人說,澎湖人過元宵,比過年還熱鬧,大大小小的廟宇,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乞龜。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3-07
誰說猛男不能談戀愛?!|《俺物語!!》物語是傳統日本文學的一種體裁,原意為「談話」,後引申為故事、傳記、傳奇等意思,今天的故事來自一位體型雄壯、聲音粗獷的高中生,這部電影的男主角可以說跳脫既有愛情電影男主角的模樣,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