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有人奶分離焦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其實是之前看情緒小姐寫親愛的女生2」裡面的一段關於身體與自我價值的焦慮,後來感興趣去看了原文,作者有提到當初因為那樣無法分清楚身體和自身價值的關係,吸引到看重奶的男人也是剛好而已,這句話在某一天突然像雷一樣打到了我!
因為之前某段戀情我好像會糾結在一個點:就是對方幾乎像張白紙,那對他來說是否我就只會是個經驗?!帶給他的也許是某種歸類為初啟發的一小段吧?嘗試過後總會有別的想法吧?是吧?是吧!腦海裡會有這樣的疑慮一直不斷的出現,還真不知道是個人經驗使然呢還是被社會洗腦過的思想。但就突然的自己帶入公式
那如果接受我的奶就是我的人,愛我的奶就是愛我的人!
那接受我能給的體驗就是我這個人,和我製造的回憶就是對我的愛!
得到了不管第一次還是第一百次,體驗就是我!我就是體驗!愛我的體驗就是愛我啊!哪還有什麼好分別的呢?說到底還是那個我的關鍵字:害怕。畢竟我長久以來一直在克服的東西絕對不會來回幾次就可以被消除的,都不知道還要奮戰幾次才會成功,但是現在我能覺知到”她”的存在已經很感激了,至少不會敗在一個莫名所以的地方,連敵人在哪都不知道,動不動就中箭落馬啊~~~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應該改名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對於即將到來的行程非常焦慮,我是不是有病? 為重點工作感到焦慮,花非常多時間準備,避免出錯,好像還算是正常反應。 但若是大部分時間都無法專注,每天將力氣花在擔心和倒數日子,甚至做夢都在台上演說而驚醒,是不是就可能會影響生活作息? 這樣的我,同時有承諾恐懼症與高敏感族特質,腦袋裡的聲音又顯得更雜亂了。 我可以如何幫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滿天星
2021-08-09
【正念靜心】平凡日子裡也有焦慮的我(作者:精神科專科醫師 簡婉曦) 看似沒有盡頭的焦慮,有時候完全找不到任何原因。但焦慮在焦慮這件事,卻可能回應到我們內在失控的情緒與感覺。雖然將這樣的感覺丟給別人可能很爽,但卻無法阻止焦慮繼續產生。讓我們一起學習,要如何透過情緒日記來幫助自己處理失控的情緒與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醫療心空間
2021-07-29
狗狗分離焦慮症有新招~怎麼辦?來我們看下去籠內訓練:打造一個牠專屬的避風港 狗的祖先是穴居的動物,因此牠們天生有著尋求能夠安全遮蔽自己環境的習性,所以汪拔、汪麻們可以準備一個狗籠或是具有遮蔽效果的小床,在裡頭布置舒服的床墊,擺上零食、小玩具或毯子,讓牠們在偌大的房子裡,有一處可以感到安心及歸屬感的小角落。 延伸閱讀: E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3-30
3/8 療癒日誌:原來我有童年遺棄焦慮症?關於周志建老師的書都寫到第二篇,一定要來推薦一下【情緒治療:走出創傷,BEST療癒法的諮商實作】這本書集周老師過往諮商經驗與理論之大成,裡頭的每一個觀念都能打到我過去十幾年來的自省與整合,把我的經驗和想法系統性地串連起來。
avatar
LynnLynnTalking
2021-03-08
這本書救了我《我們住在焦慮星球》,也推薦給在掙扎的你/妳突然間喘不過氣來,即使呼吸無虞, 但仍感覺,氣管通過的氧氣抵肺,僅剩不到二分之一。 連帶影響的是無法透過意識的呼吸,來調解心的跳動速度。 面對自己這狀況,似乎該找點事做來轉移注意力, 然而肩頸直達腦門的疲累感,對任何人事物總是提不起勁。 焦慮的情緒如同狂踩油門上了公路,沒有煞車的選項
Thumbnail
avatar
口白人
2020-11-29
焦慮的世代,我們對未來究竟有多不安? 我們這個世代對看不見得將來總是很徬徨,很不安,我們害怕無法掌握的,我們畏懼頓失依靠,所以,我們活在當下總特別努力。 一出生時,我們對明天的想像或許不是如此,曾經的我們可能充滿希望,滿懷期待,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便開始用力抗起對未來的種種責任,甚至寧可失去現在的生活品質,也想著「未來要過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02
有人問我關於養生│焦慮的撫慰秘訣你試著打幾個字。試著敲鍵盤發出聲音。試著滑一下動態。試著瀏覽網拍最新上架哪些衣服。你點別人的讚。你在別人牆上回覆留言後的留言。你看社群網站的影片,你逐一看完一隻會唱歌的鸚鵡的所有影片,後來的四十分鐘,你研究起鸚鵡會說話的原理。你是這麼無聊的一個人,在自己的神遊中隨意漂浮,如入無人之境。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