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這種狼狽的畫面...像極了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B的封面終於有理由更新了...
雖然早就知道封牧之後...日子一樣要過~債還是要還~架還是要吵
面對暑假期間,似乎忙翻了?又似乎閒到荒的歲月裡...
邵以諾依然是在浮浮沉沉~濛濛渺渺~霧霧不明的節奏中踩著不同的地雷...
我想~我的聽力一定是有問題...才會聽不清妳的聲音...
我想~我的記憶一定是出了毛病...才會八竿子摸不著邊的東西給交錯使用搞砸了一切
我想~我在路上的時候...
祈求上主讓我的心完全破碎...
結果就真的發生了一連串碎玻璃事件
如今~我又白目的
祈求上主讓我的腦袋有洞生活有縫...
目前看來,有洞到聽話跟記憶出了問題...生活的節奏也是縫縫補補狼狽不堪...
受難日過然不是一天就過了...像極了愛情
這種狼狽極了的浪漫...又有誰懂
    邵以諾
    邵以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