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屆聖經神學研究班開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幾何時還有這個機會以輔導的身份沈浸於神研班的精神與運動中,
然而擔任屏中事工幹事之後,就繼續以偽大專工作者的角色回歸大專領域
也因此,自然跑不掉神研班籌備同工的任務。
這次擔任59屆的輔導組組長,從當初的50名學員配10個輔導,到後來7X幾個學員,10個輔導到後來疫情升溫,又陸陸續續更換、替補、取消許多的學員名單,
而我自己也因為『第十組組長恩諭,因父親生病而無法協助』而替補上輔導的位置!就在我嘴巴上說不好拉~身體卻誠實的去收拾一箱的書籍、一個禮拜的行李,配上小琦、糙米的大小行李準備各奔西北時,意外總是來得太快的不像話...
星期五用一個我自己都忘記是補哪一天的班的名義,請了一天假!早上全副武裝的出發去陳澤彥婦產科看高層次檢查。雖然遲到了十五分鐘而小吵了一下,但卻意外的遇到已經九個月的嫚魚跟建男XDD
經過了好一陣子終於換我們高層次,沒想到剛開始檢查就發現羊水怎麼這麼少?然後又發現胎兒狀況照起來怪怪的⋯⋯照到一半因為卡到下一個孕婦所以我們就中場暫停,等下一個空隙繼續檢查⋯⋯經過一番波折我們很狼狽的趕忙入住三發,有口難開的等待星期六與張醫師商討後續的處理⋯⋯
生命是何等的奧秘,也是何等的脆弱⋯⋯因為意外來的突然,卻也遲遲無法表態
我跟59屆的同工請假了⋯⋯蓋牌結束這個只有開籌備會和設計輔訓的神研經驗
星期一先來到之前第一胎吳醫師自己獨立開設的婦產科⋯⋯等待著不同角度的觀察和分析
結果如何?可能要中午才知道⋯⋯
但還是來記錄一下心情跟感受好了⋯⋯
回來埤頭後,還是正常做完禮拜,收秀完回岳母家,然後又接了晨音跟芳均的一對一教練陪談
想說一個剛經歷可能是生離死別的狀況,我又怎麼有能力跟別的生命說好說歹?
但還是撐過去了⋯⋯
突然想起我的35歲生日⋯⋯原本還想說要特別的為自己好好過個生日
去數算一下恩典,去回顧一下那些傷痛,去試著跟自己道歉道愛道謝道別⋯⋯
但萬萬沒想到,我的生日禮物可能是面對邵予光的意外甚至離去⋯⋯
-———我是早上的分割線-—-——-—-—-—-——-—
然後今天早上看著臉書跟line的訊息,除了看見59夥伴們如火如荼的忙碌,
也意外看到老爸從美國傳來的感慨留言⋯⋯
我想~若是想要『失落』實在是不缺理由,信手拈來就是一堆
好吧⋯⋯我還在細細品味這次的生日禮物⋯⋯
祝35歲的邵以諾生日快樂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池上Long Stay-第59日(2024.04.28)池上昨晚下了一整晚的雨,還好早上停了,但是地上仍未見乾爽。 今天要到都蘭接受東管處「113年馬到成功168自行車領騎安全訓練」課程,本來想那就提早到都蘭海邊看日出吧,但途經關山,看到霧漫關山實在太美了,忍不住就將車停下來紀錄下這美景。不得不說這花東縱谷實在是仙境的仙境,仙氣飄飄,美啊!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4-28
    幪面戰士 第59章 永恆聖戰(一)上帝因子小斌:“永恆聖戰?難道是!?” 華老闆:“沒錯,就是你剛剛所說的幻覺,也是你五萬年前的戰鬥記憶。” 說完,華老闆便拿着手上的紅色書籍,走到最裏面的那一道墻壁旁邊,小妍母女和小斌也緊跟在他的身後,隨即華老闆便把剛剛那一顆晶石放入紅書上的扣帶凹洞裏面。緊接着,就像剛剛那部藍色的古籍一樣,這部古書的扣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11-29
    第59章咬得動嘛我說 文/天彤 千鈞一髮之際,一雙手把端盤子的護著移到旁邊避開公主。 那端盤子的人看公主平安通過笑說:“謝謝你啊,保護了公主。” 只見聽雨搖搖頭說:“也不看看公主頭上的簪子,我是在保護你。” “……”那個人看看自己,又看看公主頭上那些花簪,好像是耶……   “別跑啦,這裡危險。”紀彩蓮腳步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10-13
    江上寒月明-第59章南聖域的使者坐下之後,如霜打的茄子般,再無半分囂張氣焰,甚至恨不得挖個坑將自己埋下去,什麼龍皇殿使者的高傲,什麼身爲妖族的尊嚴,都已在那場無形威壓之下破碎,許久都不會恢復,而來自周邊的異樣目光,更是足以將這漢子逼得再不敢散發任何感知——西風烈遮掩了一些事實,下方的民衆們看不到,他們這些靠的極近的大人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我的第59堂韓語課】一次搞懂「洗」相關詞語、「服飾配件類動詞」每天外出食衣住行育樂,做的事很多,出門總要穿得得體一點,今天打算來講起床盥洗和各種穿著的單字和用法,韓語裡分得特別細,容易搞混的穿戴動詞一次整理給你!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8-13
    我只是想活著 第59章 艾文焚天滅魔九光仙尊但當那艾文那二字在其神智當中一轉,卻是令文沐雨大驚失色了起來,驚駭地說道,「初見艾文?難道指的是艾文仙尊嗎?」 那名女子又是輕笑了兩聲,說道,「沒錯,就是艾文仙尊,應該說是艾文焚天滅魔九光仙尊,簡稱艾文仙尊,唉呀!好奇怪呀!想到要稱艾文那傢伙為仙尊就覺得有些…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呀!」 「那傢伙?」文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1-17
    59.《禪門第一課》讀後感大約是年初的時候,我和女友一同去北投散步,在各種因緣際會下,我們來到了一個叫法鼓山農禪寺的地方。 這裡相當漂亮,寺中有一個廣場,中間有一片淺淺的池塘,叫做「水月道場」,光聽名字就覺得非常有意境,據說是非常著名的打卡景點。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08-30
    59命由己造相由心生如根莖類,如蘿蔔有泥巴,要先把泥巴沖水洗掉才削皮,如果先削皮就跟泥巴混在一起了不好洗。如果這些細節都沒有教導的話,實際操作都會很有問題的。我看連掃地都掃不乾淨。我們掃地時,要把掃把持平,你若執掃把的尾巴,是掃不乾淨的,而且掃把也不柔軟,你把掃把拿平,掃灰塵會掃得很乾淨。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5-21
    做設計的人 第59篇:這把泥土,這塊土地>>故鄉泥土的溫度、只有故鄉人才知曉 每次回南部外婆家,當農地休耕時,叔叔就會帶著我們到空曠的田裡焢窯。 大人堆土窯,小朋友撿柴火,女生們準備食材,然後燒窯。 等窯燒到一定溫度,開始將準備好的食物包上一層鋁箔紙+一層報紙再裹上泥土。 然後將地瓜,玉米、雞蛋以及土窯雞全數的食材丟進去,然後封窯。 等燒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