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死蔭幽谷之路有多長多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配著宋東野的歌~開始了第一篇我在屏東中會寫方格子的紀錄...
上次的網誌是痞客邦的202010月下半,如今又過了八個月之久!
正如上主始終永不改變,邵以諾這個傢伙也是如此的堅持低成就感的人生不改變...
第一次四天下午都休假...就是希望可以替手一下,讓老婆喘口氣(也讓我不浪費時間在樓下虛度光陰= =a)
但沒想到儘管如此,到了禮拜六上午我努力的想好好『陪好』糙米,讓老婆可以完全放心,但還是輸在,趁老婆擦樓梯時的跟姑姑、阿嬤視訊的瞬間Orz...
回想起來好像的確是我沒把老婆的話聽進去...趁禮拜五視訊,六日好好讓她耳根清靜...但有在我家裝監視器的客倌們(好像沒有這種人)都知道禮拜五晚上根本糟透了,哪來的可能視訊啊!!!!!!!!
打到這裡...真的是對自己的低成就感感到絕望到谷底...
人生怎麼這麼苦短...然後又一堆人對你的人生指指點點
其實真的覺得服事之路走得很坎坎坷坷~
一邊要努力跟別人述說我理想中的團契生活經驗...
一邊我又跟自己的原生家庭、核心家庭團契團的一團混亂!!
為什麼我沒辦法單純享受相處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手腳可以怎麼安放?我根本就不知道可以說什麼話?
我根本就不知道可以一起玩什麼?我根本就不知道能不能在這個群體中加入其他人員
這是不是又是一個資訊不對等的詭異空間...你既不能背起來哪個時間不能做哪些事情(因為她可能會隨時更改...)但你又不能不記住她曾經說過的每個提醒跟叮嚀...
怎麼樣才能真正享受跟它者想處的時光?
我承認若沒有狀況,
我不太想跟我的原生家庭單純的相處一起
但我喜歡跟現在的核心家庭一起相處嗎?
每天聽著老婆分享它的趴ㄎㄟˋ斯的心得,反問我許多很容易踩到雷的問題...
每次陪著糙米,就是心驚膽跳希望她不要受傷、不要被我無聊到、不要被我耽誤學習技能,每次到了睡覺時間,就好像是一場戰鬥的中場休息...
(我想這個應該就是我家老婆每天的心境...)
    邵以諾
    邵以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