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落陰-第七章

2020/08/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消失

圖片來源 Suzy Hazelwood 从 PxHere
  早上七點鐘,今天是正式實驗的第一天,空桶裝滿了液態氦,磁浮軌道中間的撞擊區布置了電磁板,萬事俱全只欠東風。
「政寧說好的暗物質呢?」胖虎問。
「小喬,來站在電磁板上」李政寧開啟電磁板的開關。
「咚」梁荷喬被吸落地面。
「老公,我怕。」梁荷喬一臉楚楚可憐。
李政寧看著梁荷喬的表情,愣了一下有點不忍「別怕,我在」
「輻射數據沒有動耶」胖虎盯著輻射探測器的螢幕看。
「溫度不夠低吧。」李政寧打開了液態氦,撞擊區旋起一陣冰霧。
「有耶,有測到了,喔喔喔,數字蠻驚人的,怎麼辦到的」胖虎驚呼連連。
停機棚旁邊的圓桌,小嫻正在喝著咖啡,穿了露肩深V魚尾小開衩洋裝,大陽傘依舊遮住她的半張臉。
「胖虎你口水要滴到面板了。」李政寧看著資料走過,像是背後長眼睛,掌握著現場所有動靜。
「呵呵,抱歉抱歉,小嫻今天穿的也太辣了。」胖虎看著遠處的小嫻。
「濕度已經夠高了,應該要下雨了。」
「會嗎?不過天是蠻黑的。」胖虎剛說完忽然一道閃電。
「喀啦!」閃電一聲巨響,小嫻嚇了一跳打翻了咖啡,昨天紅茶教訓灑了胸前一片濕,今天索性胸前所有布料都省了,氣定神閒的拿起手巾擦了擦。
  大雨滂沱而來。
「開始吧」李政寧抬起頭,露出銳利的眼神。
主號誌燈亮起,警示燈閃爍著。
「三」
梁荷喬雙手食指交扣至於胸前,閉著眼睛祈禱著。
「二」
現場所有人靜止不動的看著及將要發生的一切,深怕一眨眼會錯過了什麼。
「一」
主號誌燈轉為綠燈,裝著液態氦的桶子開始加速移動,速度快到與空氣摩擦吱吱作響。
「磅!」兩個桶自互相撞擊,噴發出大量的白煙,撞擊區的雨水都結成了冰雹,時間暫停了下來,桶子撞擊的瞬間撞擊區充滿著壓力、低溫,站在撞擊區中間的梁荷喬身上的輻射散發了出來。
「轟!」安置在電磁板下的火藥炸了開來,白色的煙霧遇到高溫而變得透明,梁荷喬的身體被高溫燒得火紅。
「出現了!」胖虎大喊著,他看到了梁荷喬火紅的岩漿狀的身影,眾人也驚呼連連。
大雨還在,撲滅著不斷竄出的火焰,梁荷喬被雨水打到的部位像琉璃般透明。
「玻色」李政寧也正看傻了眼,嘴裡慢慢吐著文字。
火紅的身影隨著大雨消失在撞擊區。
「小喬!」李政寧瞪大了眼睛,衝了出停機棚的控制台,他發現那個身影消失了,連他都看不見。
「小喬!你在哪?」李政寧緊張的呼喊著。
「政寧!阿現在是成功還是失敗?剛剛有看到像人影的東西耶。」胖虎也追了出來。
「小喬!你在哪?」李政寧淋著大雨找尋著每天跟在他身邊的身影。
「政寧小喬也有來嗎?」
「小喬是誰?」小嫻也跑進了撞擊區,撐著傘幫李政寧遮雨。
「小喬是政寧的未婚妻。」胖虎說著。
「什麼!?」
「小喬!你在哪?」
「什麼時候政寧有未婚妻?」
「你都不知道有多漂亮咧,聲音又甜美。」
「怎麼可能政寧身邊會出現什麼女人,難道姿色還會比我好?」
「小喬!你在哪?」
「你如果是95分,小喬應該會是100分呵呵。」
「你去死啦。」小嫻生氣的踹了胖虎一腳。
「小喬!你在哪?」
「政寧我們先進去躲雨吧,雨這麼大。」
「小嫻你也讓我遮一下雨麻」
「你那麼大隻不夠撐拉」
「小喬!你在...」李政寧跪坐了下來看著地面,他以為這一切會順利的,能夠給梁荷喬一個軀體,他不知道哪邊出了差錯,懊悔的抱著頭痛哭。
時間來到晚上,李政寧、胖虎與小嫻坐在休息室,三個人沉默著。
「政寧,今天實驗跟小喬什麼關係啊?」胖虎打破了沉默。
「暗物質就是小喬。」
「蛤?」胖虎聽不懂。
「政寧你看著我,只是實驗失敗了,我們再重來好嗎?」小嫻從來沒看過李政寧如此失神落魄,而且到現在小嫻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她依舊換上昨天那套XXL的胖虎運動外套,深V洋裝被大雨給淋濕了。
「紅包!對了紅包!」李政寧突然起身,抓起鑰匙衝了出門。
「政寧你去哪?」小嫻大喊著。
「你們先回去,我去找小喬!」說完人影消失在停機棚外的黑夜裡。
「胖虎你最好給我說清楚,誰是小喬。」
「我...我也只看過一次,而且是視訊看到的,阿就那天梁媽媽去政寧家提親...」
小嫻逼問著胖虎,胖虎只能說一些他知道的片段。
.
.
.

李政寧跑來到停車場,打開車門進到駕駛座位,準備啟動引擎。
「老公」副駕駛座發出梁荷喬的聲音。
「小喬!」李政寧轉頭一看,副駕駛座坐著透明狀的身影,琉璃的輪廓看得出是小喬的樣子,李政寧伸手去觸摸那個身影「小喬!真的是你」
「對不起我躲起來了,我發現大家看到我的時候,我沒有穿衣服,所以躲了起來。」
「小喬!」李政寧一手將梁荷喬拉到胸前環抱著「對不起,是我不對,我沒有多考慮一點,還好你還在,還好你沒有消失。」
「老公,我怎麼變成玻璃了呀,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是參了水的玻色,這是第一步,還好你還在。」李政寧緊緊抱著小喬。
「老公,這是你第一次抱著我耶」
「我不會再讓你消失了」
「那你要永遠抱著我喔」
「會的,會的」
「嘻嘻」
待續
2020/08/22台灣時間晚間19:00準時發佈第八章,敬請期待~
粉絲團追蹤:https://reurl.cc/7XGg3k

傑歐葛葛
傑歐葛葛
夢想支撐著人們走過青年 中年的我們忘記夢想 只為了下一代能夠追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