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落陰-第八章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渲染

出處網路
  李政寧開著向父親借來的車,副駕駛座坐著今天經歷一連串實驗的梁荷喬,梁荷喬披著李政寧的襯衫,車窗微微的打開,琉璃光色的髮絲被輕輕吹動著,閃耀著光芒,梁荷喬伸出右手,在自己面前轉動,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就像是活生生的鑽石。
  李政寧將車子停在離家裡還有一段距離遠的停車格,怕是開進了車庫吵醒了家人,李政寧牽著梁荷喬的手偷偷摸摸的進了家門,小倆口謹慎的注意腳步聲。
「爸媽應該睡了」李政寧看了看手錶,時間來到晚上12點半。
李政寧牽著梁荷喬慢慢地走上了梯間。
「老公你看」梁荷喬叫住李政寧,示意他看看他緊緊握住的手。
「我好像還沒問你,我能不能牽你的手」李政寧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還是緊緊牽著手,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我不是要你注意這個啦,你仔細看」
「耶~你的手染色了」梁荷喬牽手的部位漸漸染上了李政寧皮膚的顏色,身體接觸襯衫的部位,漸漸顯現出襯衫上面的白,像是溶在水裡的顏料,當顏色越來越濃厚,梁荷喬的外貌越來越明顯。
「阿~你不能看」梁荷喬伸手推了李政寧的臉頰,將他的視線轉了開來,他發現自己上半身穿了襯衫,但是下半身是空的,當襯衫的白色漸漸往下沉,下半身慢慢顯露了出來。
「我...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李政寧緊張著。
「哥,你在看什麼?在樓梯間〝嘁嘁楚楚〞」
「芝...芝芝,你...你怎麼在家裡?」李芝芝是李政寧的妹妹,這時出現在樓梯的盡頭,讓李政寧不知所措。
「我放寒假拉...哥,你後面...後面有東西,白色的人影」李芝芝突然覺得自己陰陽眼打開,電影情節的白色身影,讓他渾身發毛雞皮疙瘩。
「芝芝你聽我說,我早上做了個實驗...」
「你做人體實驗喔,她連眼睛都是白色的,嗚阿阿」梁荷喬盯著李芝芝看,嚇得李芝芝踉蹌的跌坐在地上。
「你小聲一點,別把爸媽吵醒了,快進房間,我跟你解釋」
李政寧左手拉著李芝芝,右手牽著梁荷喬,快步的遁入自己的房間。
「芝芝,這位其實是你未來的...大...大嫂,梁荷喬。小喬這是我妹,李芝芝。」李政寧不好意思的介紹。
「嗨,芝芝」梁荷喬微笑問候。
「哥,她連嘴裡都是白色耶,你們到底做了什麼實驗」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總之我還沒有完成最後的階段」
「哥,你的實驗好變態,為什麼嫂嫂沒有穿褲子」
「阿對!」李政寧大喊著,快速的到衣櫥撈了一件褲子給正拉著襯衫遮住下半身的梁荷喬,李政寧轉過身去等梁荷喬穿好褲子。
「老公,我穿好了」
「痾...芝芝,不是你想的那樣」李政寧看著李芝芝眼睛漸漸瞇成一條線,狐疑的看著李政寧。
「哥,你是大學生我不會干涉你私生活,但是也不用在樓梯間吧」
「芝芝,你聽我說,你嫂嫂是有智慧的暗物質」
「暗物質?明明就很白」
「你拿你的油畫顏料借我用一下」李芝芝在義大利專攻藝術,是個油畫藝術家。
「要幹嘛用?」
「你拿來就對了,快拉」說完李政寧推著李芝芝出房間,然後走到房間的角落,開啟平常存放實驗器材的櫃子,櫃子裡器具擺放的條理整齊,裡面還有一個夾層,李政寧從夾層拿出類似針筒的金屬工具。
「哪,我拿來了」李芝芝拿著一箱油畫顏料進來。
李政寧隨手拿了一條紅色顏料擠了一坨到金屬針頭裡。
「小喬你來這邊」
「好」
「哥,那是油畫顏料,不是海洛因,這樣打會死人的」
「你等著看就對了」李政寧將顏料注射到梁荷喬的手臂,梁荷喬的從手臂開始漸漸變成了紅色。
「哥,這是什麼巫術」
「這是玻色粒子渲染,因為過程參與了雨水,水被輻射能量牽制住,讓水能夠抓住周邊的顏色」
「恩,你回答得很清楚,但是我一點都聽不懂」
「好啦,你回你房間,我把小喬渲染完你再來,我今天要通霄,不然爸媽明天看到會崩潰。」
「我不要拉,我覺得很有趣,而且我還在時差,睡不著」
「那你在旁邊看不要亂動我的東西」
「我盡量囉」
「哈哈,老公跟芝芝的感情真好」
李政寧開始拿出十幾個金屬針筒,填滿了各種顏色的顏料,一點一點的將梁荷喬染色,過了三個小時,大概雛形已經出來。
「哥,我只能說你真的沒有美感」
「咦?不好看嗎?」
「你這個眼珠調的也太黑了,臉頰蒼白,睫毛也沒有考慮到」
「老公,真的有點...」梁荷喬照著鏡子皺眉。
「哎呀,我來」李芝芝搶過工具,開始修飾被李政寧搞砸的梁荷喬。
沒多久的功夫,李芝芝就將梁荷喬渲染的看不出任何破綻。
「有點太妖豔了」李政寧嫌棄道。
「你很挑耶」李芝芝又調整了一下。
「對就是這個感覺,這樣才像小喬」這次李芝芝把妝色修改偏向裸妝,還原了梁荷喬原始的樣貌。
「碰!」房門突然打開「你們兩個吃早餐了」不知不覺天亮了,李政寧的母親闖入。
「唉呦,小喬你也在,什麼時候來的」
「呼...好險」李政寧擦了擦汗。
待續
2020/08/29台灣時間晚間19:00準時發佈第九章,敬請期待~
粉絲團追蹤:https://reurl.cc/7XGg3k
傑歐葛葛
傑歐葛葛
夢想支撐著人們走過青年 中年的我們忘記夢想 只為了下一代能夠追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