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中的存在感

2020/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日子是-電力紅天行者,適合用美的眼睛轉換不同空間與時間的向度,以不執著的心去面對生活中大小事情,今天的挑戰是會對周圍或一切感到些許匱乏,但憑著上天下海的天行者行動力,在身體不多想的動態活動中,將會產生一種順流的安全感與放下不豐盛的心態,也可以是時間上的穿梭唷,不侷限,本人也是紅天行者波符,特質就是有點過動,長久專心困難...
紅天行者的日子適合移動穿梭,轉換角色,一心多用,活在當下的體驗。
放空專注的走
話說我是特別喜歡看那種穿梭類型的小說,腦中常有「如果我活在...的年代,我就可以看到bala...bala...」(跟李白去划個一葉扁舟、跟老子開黃色笑話...等等),OK...題外話,但對人類而言最直接的穿越就是空間與身體的邊界了,最高級的穿越卻是時間,因為過去未來都在當下被顯現。
最近越來越感受到走路的必要性,長途而放鬆的走路,有助於釋放腦中的-腦內啡,是款簡單又划算的運動,只是在長時間的工作壓力下,將一部分時間撥給走路,我常覺得浪費,但重點是工作浪費掉,不是走路...今天去了文邑二手書店及羅東運動公園,頗放鬆的,放鬆是一種空卻不負面的感受。
今日想了腦中矛盾性的想法,這樣的存在是否在自我打架,後來才發現打架的原因都是對抗與逼迫修正原先的想法,所以才產生了各種專注在對抗上的腦中革命,其實就是自虐囉,但聽時間法則的廟公說最近會好些,放寬心應該就沒事了。
神奇獨角獸神諭卡-Believe in Yourself
看見且相信你會做的好,你就會! yeah~~~

fefe

    9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