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舊文章2019.11.21- 人類歷史上的金融末日將於2020正式瓦解! 只有貴金屬可以保護你!!!

2019/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
    從我知道2020世界末日的意思後,
    我這7年都ㄧ直告訴我身邊的人
    接下來地球上將會發生的末日意思,
    「控制人類的金融係統消失=末日」
    但我都被認爲是瘋子,😩
    ㄧ路上,只要我碰到的人,
    我都會想告訴他們,
    趕快準備!
    趕快!
    但都沒人相信我......
    直到最後,有人相信我了!
    卻是17歲,24歲的年輕人,
    他們豪不猶豫的聽了
    我所有知道的真相。
    最厲害的ㄧ位的還買了100盎司白銀,
    他在末日後將會是豐盛的富有人啊。
    👽
    人類歷史上的金融末日
    從2019年9月就開始到2020最嚴重,
    300年奴役人類的
    資本主義金融夕統將消失-
    而轉變成有貴金屬支持的
    量子金融夕統,
    全世界沒有任何人逃的掉,
    財富全部歸零!
    還好,我有救到三個小朋友,
    他們願意相信我。
    純凈的靈魂才到得了黃金天堂。
    真的啊。
    其他的人啊......
    就靜待我2020年尾端
    在來看相信和沒相信我的
    人生差別吧!
    謝謝你!源初造物主,
    保護了我不在這次的末日歸零!
    ❤️末日過後!!!!!
    貪婪-欺騙-慌言-自私-利益-
    戰爭-分離-都將消失!
    YES!!!!!
    待續............ #貧富差距 #菁英 #惡性通貨膨脹
    #光明會 #貴金屬 #白銀 #黃金 #財富
    #經濟崩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