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真相- 三立新聞終於曝光武漢肺炎是由美國生化公司制造出來 大賺疫苗災難財的!(有附上新聞照片檔案)

2020/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新聞開使了我之前說武漢肺炎,
是美國故意傳給中國的生化戰,揭露曝光的報導了!

三立新聞報導稱:
俄羅斯新聞報導這次的武漢肺炎,
是由美國的生化藥廠,
制造出來要趁肺炎漫延全球後,
大賺疫苗財!!
之後絕對還會曝光滅絕人口的計畫的!
☠️💀
這和我1個月前的IG文章上寫的文章
說肺炎是美國制造ㄧ模ㄧ樣的說法,
還有你無法相信背後的恐怖真相,
(流感,豬流感,雞流感,愛滋病,SARS,伊波拉,
人類近期的疾病都是人口滅絕計畫喔😱)

將會被善良正義聯盟陸續曝光更多真相!
好開心,證明我真的不是瘋子!
感謝宇宙
🪐🌏🌈☀️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