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

2020/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妳,是最壓抑的情慾,無處釋放,只有纏綿不需要想太多。
我緩緩靠近妳的唇,閉上雙眼感受妳的鼻息,妳不由的靠近,空氣只剩稀疏的喘息,想要不停的慢慢吻著,妳怎麼捨得離我而去。
聽我說,不知何時,我已將赤裸裸的靈魂出賣。我的冷漠是偽裝,我的沉默在壓抑,我的自尊想哭嚎,妳怎麼捨得離我而去。
我只有空的空殼,心已不知去向,喃喃呼喚,說與不說都一樣,留下一片孤寂和一匹狼,反覆失落,妳怎麼捨得離我而去。
「不要走。」我用唯一的沉默竭力的喊著,拋棄自尊露出不爭氣的一面,卻忘記妳早已經離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74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