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夥伴

2020/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阿神,看什麼看那麼認真?”霖走了過來,問道。
以霖的語氣上來看,他們倆,是認識的。
“這個,國王發布的討伐令。”阿神回答道,卻連看也沒有看霖一眼。
“什麼,我也要看。”霖湊了過來。
沒錯。這裡就是布告欄區中的其中一個布告欄。
這個佈告欄上有著各式各樣的討伐令,但大多都只有A4的大小,唯獨國王發布的討伐令有半個布告欄那麼大。
“討伐火龍、位置:未知、死亡人數:10124人!、賞金:王位?”霖看完死亡人數後就有些退縮了。
“如何?”阿神轉過頭來問道。
“不如何,不如何。我不去。”霖往後站了兩步,搖了搖頭,態度堅決地道。
沒錯,這位男子就叫做霖,跟阿神從小就認識到現在。跟他的年紀也是差不多的。現在大約20多歲,跟阿神年紀相比卻小了一點。
阿神擺了擺臉,又拜託了一次: “拜託啦~我從以前到現在最好的朋友就是你了耶。有問題我們就回來好不好?”
是沒錯啦,我和他從小就一起殺敵冒險不知道多少回了。但是這次,可是一去不回的冒險,霖想道
看見霖考慮了起來,阿神馬上說道: “拜託~而且好久沒有出去了。我想出去探險。”
“好吧。”林道。“但如果一遇到我們無法做到的事或打敗的敵人,我們就要立刻折返喔。”他還是有些猶豫道。
“太棒了!那我們就走吧。”阿神興奮道。
“等等。你身上什麼裝備物品都沒有帶要怎麼去?”林看向了阿神的身體說道。
阿神的身上穿著一件涼爽的紅色短袖上衣和類似海灘褲的褲子。再看看霖的身上,也是差不多的穿著。
“那你就先回去準備吧。”阿神說道。“我再晃一下。”
林看向的附近的攤子道: “那好。你別晃太久,不然今晚的拍賣會會遲到。我們也可以用得到的錢來在拍賣會購買一些我們所需的物資。”說完,阿神走向了攤販。
----------------------------------------------------------------------------------------------------------------------------大家好,我是老霖,希望你們,能幫我多多推薦。
拜託了。
謝!
主要討論區在DISCORD
DC:https://discord.gg/gbgAfDd
    霖霖
    霖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