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 |「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荒芜的沙丘听雨
落水无情沉积了流沙

在零落的离岛筑巢
捡拾的贝壳卷起了海的记忆

在暗灰的天底下伫立
沉默挥洒了末日的来信

在脚踝的伤疤镶珠
粒粒的小巧凝萃收割了光芒

在手心的指缝寻探
丝丝血印衔出了天使的模样

在天使的耳边轻唤
青萌萌的羞赧红了脸庞
11會員
174內容數
希望这会成为我的第一本诗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诗 |「欢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飞行的种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七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一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沉睡人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黑夜和秋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降臨的那天110年3月1日 是我人生中 最快樂的一天 我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小女孩 小小的 白嫩嫩的 是我用了上百根針 無數個辛苦的日夜 錢財換來的小寶貝 感謝台灣貼心的醫療 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選擇了剖腹產 一直拜託醫生讓我全麻睡著生 這提議當然最後還是被駁回了  因為害怕 我一進產房就開始哭 護理師非常有耐心
Thumbnail
avatar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2021-09-27
天使投資 | Mr. living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傢俱新零售在這個網路時代,透過網路可以跨越空間串連的特性,有許許多多服務及產品都去中間化,縮短從生產到消費者手上的路徑。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有效的降低消費者商品的取得成本,用更少的錢獲得更好的商品。也因此傳統零售業在面對這樣的浪潮,有著極大的轉型空間。Mr. Living 正是透過這樣的機會,找到與傳統方式不一
Thumbnail
avatar
Jeff Chuang
2021-09-24
【天使答覆】為什麼有些人們有接觸天使的照顧一樣也可以過得好好的?Podcast音檔 儘管與天使一同在地球服務了好一段時間,也感受到天使靈氣帶給自己與普羅大眾的光與愛,讓我們重拾和看中對自己無條件的愛之重要,與力量的萌生。 我依舊保持著對於靈魂探詢的好奇,與對真理的辨思,對天使提出了質疑:有天使靈氣的陪伴是幸福的,因為我們都能擁有一項自我照護的能力,但我很好奇為什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23
天使在地球的聚集地天使看似遠在天邊虛無飄渺,實際卻近在眼前,陪伴著我們在地球的生活 哈囉~我是采采 一位與天使和光之存在們一同在地球生活的人類(這一世啦~) 我也經曾經歷過生活許多的挫折,煩惱與悲傷 也曾對這個世界有過埋怨,甚至沒由來的憂鬱過 經歷了生命的峰迴路轉,在一次的冥想中遇見我的守護天使 受到天使的感召而有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17
天使的淚跡 (華語詩) 創作日期:2020/07/26毛毛的雨 輕輕地扶過我的臉   忽然之間 我的臉有了一道裂痕 原來那是天使的眼淚 是主的救恩與祝福 天使
Thumbnail
avatar
嘉徽(Ka-hui)
2021-02-26
[詩] 天使的形狀將臉孔拋棄 蹣跚前進 如此換來的平靜 令人心痛不已 發愣般的七十九年 讓鮮血染紅了身體 裙襬晃呀晃 在疼痛中,踽踽獨行 ...
Thumbnail
avatar
智由心創圖書館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