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9月30號這天
作為第一次的開始
我還記得當初電子報剛開始時
我非常熱衷於發表作品
把覺得有趣的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

那時候名字還叫婷婷
我不喜歡那麼可愛的名字
於是取了英文Tim作為中性一點的名字
電子報的名稱就叫「Tim的抽屜」
與訂閱者的有共鳴還蠻開心的
在這裡許下願望
希望透過書寫紀錄
把我的感受、創作都記錄下來
還包含日常覺得有趣的事物

祝福我自己在成為能為人療癒的創作者的心願上
會找到自己的方式並且大放異彩
以繪畫或是刺繡或各種我的創作來展現

自己創作心理感受的價值
外在世界會並沒有回饋我相等的回應
我願意放下這個對自我價值的懷疑
讓豐盛找到我
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有限
請宇宙用任何一種方式來給我啟發
帶領更沒有設限的迎接豐盛和自我療癒,
同時也回饋他人
「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的存在即是祝福」

這是我一直的功課
而我便是要將這份自我療癒的路程
回饋給跟我有同樣狀況的人
親愛的許佩蓁,祝福妳活出自己
並且越來越清明、輕易豐盛
隨著心理的感受走!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也謝謝媽媽與爸爸帶我來到這世界。
    2會員
    23內容數
    關於自己在夢想上的心得、各種感受 創作的歷程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