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水果的牛》/湯姆牛(信誼)

《愛吃水果的牛》/湯姆牛(信誼)
有一隻愛吃水果的牛,住在長滿各種水果的森林裡,主人每天都餵牠各種好吃的水果。一天吹來一陣冷風,主人和鄰居們都生病了,只有這隻愛吃水果的牛沒生病,牠很關心大家的健康,於是從身體裡擠出水果牛奶幫助大家康復,從此以後,每個人也像愛吃水果的牛一樣,變成愛吃水果的人。
有一隻愛吃水果的牛,住在長滿各種水果的森林裡
主人每天都餵牠各種好吃的水果
有時吃西瓜
大家喝水果牛奶康復
因為之前有入手《愛吃青菜的鱷魚》,小貝非常喜歡,因此又入手《愛吃水果的牛》畫風跟故事結構一樣,透過繪本讓小貝認識一些水果和知道吃水果的好處。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旅行的土壤檢測儀|生活拾穗我的蔓玫瑰土壤最近好像生病了,於是添購了一支土壤檢測儀。想不到下單台北,他竟然從法國巴黎,繞道德國再繞道…,來與我相會!令人羨慕,這麼愛旅行的傢伙!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6-19
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九章禮物的樂章(2)唐安妮總算花了十分鐘,了解現在的狀況,感覺她和展毅軒真的好近,所謂緣份的感覺,之後她露出甜美的笑容,望著展毅軒° “安妮,我帶來了一套金庸的武俠小說,妳會喜歡這個禮物,等妳看到了第一頁,馬上愛不釋手喔!”展毅軒從行李包,取出一個牛皮紙包裹° 咦?禮物!這是展毅軒主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6-18
愛自己,那就每天向自己告白你聽說過露易丝,贺 (Louise Hay) 的鏡子練習嗎?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6-17
愛是落實在生活的實踐者 之前在探討愛是什麼文章裡,每個人對愛的體悟不同。 可以是追求與感受。也可以是付出與呈現。 如果要統稱,我會說:愛是落實在生活的實踐者。 愛是一種需要通過實踐和行動和體現的情感。 無論是一句言語關心、眼神交流、精神互動等等。 落實在情感上,可以是家人朋友寵物等等,日常一點一滴發生。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6-17
愛吃水果的貝貝ㄌ 是說,我從小就很嚮往跟動物一起長大的生活。那種人跟狗狗睡一張床、吃飯的時候狗狗在旁邊陪著、帶狗狗一起到海邊踏浪等等,我完全就
Thumbnail
avatar
田小蛇
2023-12-13
《愛的黑海》- 關於家暴這件事到現場發現,那種長期在家庭暴力陰影下的被害人,其實是很難信任人的。 圖片取自紀錄片愛的黑海 以多方視角,呈現不同觀點 導演郭笑芸於2006年開始帶著攝像機進入家暴現場,並於2007年分別以加害者、受害者、旁觀者等不同觀點,拍攝三部家暴紀錄片。也在進入現場後發現,要進入到拍攝對象心理的困難,拍攝第一
Thumbnail
avatar
Cassiel
2020-05-29
《愛》創作文章:用我的愛填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多久都值得【《愛》創作文章:用我的愛填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多久都值得】 很久之前所寫的創作✍️✍️ 愛只有簡單筆畫💘 讓我們一同用心感受愛😘😘😘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8(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02
《愛的迫降》北韓相關推薦書單之一韓劇《愛的迫降》(사랑의 불시착)講述因為龍捲風導致滑翔傘意外,被迫在北韓降落的財閥二世尹世理(孫藝真飾),與北韓大尉利正赫(玄彬飾)所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本文將推薦北韓相關繁體中文圖書,透過這些書可望讓我們更理解這個神秘國度。體例為《書名》(作者,出版社)。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19-12-30
《愛上觸不到的你》—究竟我們能給對方的愛是什麼?有時候人們的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自己應該選擇什麼,好像哪一個都可以選,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有選。假如我們一開始就不存在任何選項,是否會因此更擁有選擇的意識?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4-19
《愛麗絲的故事》 (網路圖片) Chapter 2  前一夜 1995年 寒夜 愛麗絲斜躺在沙發,輾轉反側。 接近一個月以來,她一直重覆作同一個夢,而夢的結尾永遠是一張陌生男孩逆了光的臉。 愛麗絲睜開眼睛,先是看到對
Thumbnail
avatar
Ms.FF
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