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一)2.

2020/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可以打學長!」
在房間門外,校長白神父正嚴厲地訓著我。
無辜地看著眼前這個人,雖然到了中年,很多同學的母親都是為了他,才捐了好多錢給雅典學園。
實在讓人真搞不懂?一個德國人大老遠跑到台灣,說要來實現神的理念,及教一群男學生念德文,不過聽說他在情人節總會收到不少不知從何地寄來的信。
白神父那保持很好的身材,及那張中年男人魅力的臉,看得出來他年輕時一定很帥。
打了學長的事,已經成了學園中駭人新聞,明天到了班上,那些八卦同學又會上門來「關心」。
因為父親的關係,我多少可以避免被退學的危機。但是俗話說得好,死罪可免,活罪難逃,我打了高年級學長,說不定會被關到後山修道院去反省。
「法蘭茲,你知道,雅典學園講求學長學弟制,你今天蓄意打了高年級學長,依照校規這個學期例假日都不能回家,得留在學園中好好反省。」白神父一板一眼說著。
「知道了。」我心有不甘回應著。心想:都是那個死學長害的,現在不能回家去了,學校的飯菜有夠難吃。
我已經算是發育不良,今年才長高了二公分,離一百八十公分還有一段好長的距離。
不過沒被關到後山去,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從今天開始米歇艾爾是你的室友,你要跟學長好好合作,不要再犯校規,不然天父不會喜悅你的行為。」白神父鄭重地告誡我說。
「是!白神父,我知道錯了。」我點點頭回答,心想才怪,跟我當室友,有罪受了。
至今我是許多學長列為黑名單的拒絕往來戶之一。
只有不知行情的人,才會跟我同一間房。
遠看白神父離去背影,心中不禁幸災樂禍,可憐學長要被我好好教訓一下。
真是天助我也,誰教他要來招惹我!
待續......
日本樂團欣賞: MALICE MIZER (XDDD....散播樂團-散播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