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十)2. (第一部完)

2020/12/2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嵐,你在做什麼?車子不要開怎麼快!」
我坐在後座,拼命的喊叫,可是他還是踩著油門,往陽明山的方向開著車。
車子已在陽明山上的山路狂奔!
米歇說他有點事,所以先回到飯店,放下我一個人和平常不太一樣的嵐在一起,其實他是想讓我和嵐共處。
紅色的跑車的引擎無聲無息,但是風從我們的兩個人的衣服略過!
他的臉色非常難看,眉皺成一團,白晢的皮膚泛起粉紅色,今天身著黑色的無肩的皮衣和皮褲,淡荼色的髮梳成馬尾,他戴上墨鏡,往前方注視,不想讓我看見那雙已過熱的眼睛。
我消失的一個月,嵐大概也不好過吧!
因為他明顯比以前瘦了許多!
「前面有車!」驚覺前方來車,大聲叫了出來。
而嵐把跑車往那台車的車道開了過去!
「嵐,你在找死!」
倏然,嵐轉了一個方向,跑車和那台車擦身而過,前方那台車也緊急煞車。
車上的人探出頭來,叫罵聲不斷!
嵐不管如何,車子還是以最高速在山道行駛!
他狂笑出來,全身不停地發抖。
笑聲在這安靜的山區,十分地可怕,淒厲而且殘酷!
「嵐,你到底要做什麼!」
我覺得他何時變得如此地恐怖,連我自己都不太認識他,以前他是一個冷靜的人,雖然我知道那是在人前裝出來的。
他總是在白神父和修士面前,當一個好學生;在團員前當一個果決的團長。
連我自己可能都不清楚那一個是他!
但是我不想為了愛他,賠上我的一生,因為我不知道他有多愛我?
會不會如同米歇和彩也,及寒月櫻說,他是不可能付出熱情的人?
況且,我對自己相當沒有自信,因為我配不上他!
不了解一個人的心情,不能成為他所期待的人,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難題!
或許,我用了許多的主觀的角度和別人口中的主觀去剖析嵐,難道他真得如同我們想的一樣嗎?

嵐把跑車停在一個可以看到台北市夜景的地方,打開車門,獨自一個人坐在前面引擎蓋上。
他從口袋裡拿出來一包香煙,打火機點燃了其中一根,吸吮著。
我也坐到他的身邊,從身上拿出一根煙,點著了它。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台北市的夜景還是依舊,太陽還未升起。
「你不是很厭人抽煙嗎?」嵐吐出了一口煙在我的臉上。
「但是沒有人規定我不能抽煙吧!」我把香煙含在嘴角,對他說。
嵐笑了出來,另一隻手按住自己的額頭。
「有什麼好笑?」我反問他!
「沒有,只不過一個月沒見到你,你長大了!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也會反駁我的話。」他注視著前方的夜景說。
「隨你怎麼說!」我回答,把身體別了過去。
突然,他擁住我的腰,整個人貼住我的背,體溫還是一樣冷冰冰地,但是我卻聽見他的心跳變快了。
「嵐,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溫柔,但是時而讓我弄不清你真正在想什麼?」我問了這個問題。
他的手撫摸著我的背部,摟著我的腰的手收緊了起來。
「法蘭,那才是我,有時候人連自己的思想都不太了解了,你自己也不是嗎?」
「可是,我要得是你給的諾言!我害怕受傷,被你丟棄!我不想跟寒月櫻,或是彩也...及我二哥有同樣的下場!」我握住嵐的手。
「你不會有的!那一天告白是真的,我從來沒有對他們說過。」嵐淡然地說起。
「嵐,我能相信你嗎?」
「法蘭,相信別人之前,請先相信你自己的心!」
嵐出其不意把吻了我的唇,這個吻到底代表什麼意義呢?
在他的深吻之下,我的意識呈現空白狀態,他的冷冷體溫,卻有著狂亂的心跳。
天空露出一道晨光,我們一起迎接這個新的開始。

「你是不是豬!這一段再重彈!你到底了不了解這裡所要表現的感覺!」嵐還是一樣嘴裡不饒人教授我吉他的技巧。
「這裡有點難,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臭、團、長!」我生氣回答他,真是士可殺不可辱!
我們回到雅典學園的團練室繼續苦戰,但是君貴和浩一兩個人跑去英國了,所以留下我和嵐,及米歇。
我們明天也要出發到英國去了,機票是英國DEATH BLOOD的總裁席爾維幫我們出的。
可怕的嵐卻不放棄任何,可以加強惡補我的吉他的時間,我們已經在這裡待了一天一夜了,只有吃飯和洗澡的時間可以休息。
現在我開始懷疑嵐那個傢伙是不是人!
「還是不行!」嵐搖頭嘆氣說。
「可是我已經很用心了。」我用著哀求的眼神望著嵐,因為我的肚子已經開始餓了,唱著空城計。
「嵐,你們休息一下!這樣下去,法蘭的吉他不可能變好,人就會先生病。」米歇坐在團練室的床上,抽著煙,床上有許多香檳的空瓶子,他也這裡陪我們度過了一天一夜。
嵐沒有說任何話,只是坐到米歇的身邊,把頭靠在米歇的肩上。
我則是放下吉他,坐在嵐的旁邊,奇怪他的身上有一股香味,平常他擦古龍水的時候,也沒這麼明顯。
「他累了。」米歇輕輕地撫弄,嵐手上的整排銀色戒指,淡淡說。
「他的身上有疲倦的香味。」我跟著米歇的話而說。
「連這個你也聞的出來。」米歇笑笑說。
嵐的眼睫毛好漂亮,整個人好像天使一樣,如果他能像現一樣不要動,沒有人會知道他是一個惡魔。
我的手指劃過嵐的臉頰的曲線,往他那常掛著冷笑的薄唇,和有著美麗線條的下巴。
他的鎖骨是那麼性感,而我的手忍不住在他那鎖骨的小地帶,來回行走。
「法蘭不要在這個時候挑逗我,不然我這裡要了你!」嵐的口中說出這句話,「不過你的行為已經勾起我的慾望!」
他的眼睛如同老虎查覺到獵物,瞬間睜開。
「可是米歇在這裡!」我很害怕嵐又對我百般的索取,對米歇施以求救的眼神。
可是沒有想到,米歇開了口說:「我不介意觀看任何限制級畫面,而且上次法蘭不是也看了我和嵐的精彩鏡頭!我也要討回來!」
「你未免也太沒有貞操了!」我回瞪米歇一眼。
然而,米歇望了嵐一眼,他們異口同聲一起說:「我們是沒有貞操的外國人!」
「嵐,你也跟他一起捉弄我!」我嘟著嘴瞪著他們,很難得看他們一起搞笑。
「米歇,你休想得到我的心。」我扮了個鬼臉,對米歇說。
「嘿。我還有很多時間,而你想要嵐對你負責,把你娶回我們可愛的家。你的樂團考試也要過,寒月櫻是你的主考官!因為夢之門要找一位吉他,在他們的演唱會做開場,而這是你表現的機會,我們覺得這個機會,是你可以表現你的實力!所以英國的試演會是一個很大的關鍵!」米歇咳了一下,對我說出個消息。
「你是說,電眼惡魔是我能不能通過樂團考試的關鍵人物,而我要和一群人,爭夢之門英國演唱會的吉他手,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搖搖嵐的手,詢問這個問題。
「法蘭,櫻是決定者,因為他會比較客觀,而我無法對你做出任何決定,如果由我來決定,對你來說太殘酷了!而這也是你成名的機會!」嵐摟著我,拍拍我的背說。
「可是寒月櫻是超級完美型的男人,他那張嘴也是有夠利,我擔心不能過!和吉他聖手風迷亭合作,我真得有這個能力嗎?我可是才學了不久而巳!」我的眼淚快要流下來了。
「所以我們明天要出發到英國去,我要請櫻好好教你。」嵐說。
「八月,『死血祭』是我們唱片公司最大的活動,要在這個活動中成名,表示我們就有進軍國際的資格,席爾維總裁會給我們答案。」米歇又說出了這個更駭人的消息。什麼去英國有那麼多重責大任!?
嵐吻住我那流下來的眼淚,手摸著我的髮,好像在安慰著一個小孩子。
他那溫柔的舉動,讓我倒在他那懷抱中,無法自拔。
「嵐你對我好好哦!」我不自覺發出這樣的感想。
「法蘭,你知道這樣話,會讓我現在更想要了你。」嵐瞇起眼笑說。
「記得,不要對我之外的男人說這樣的話。」嵐又說。
「看你們兩個人又貼在一起,如果下面有任何狀況,不介意我當觀眾吧!」米歇嘲弄著我們說。
「休想!」我抬頭對米歇吐吐舌頭,一隻手比了中指出來,表示我對這個沒有貞操的外國人的小小抗議!
我們又不是AV男優,為什麼要給他在場?
「米歇,你還是自動清場,閃邊去!」嵐撥弄著前額的髮絲說。
「我不要!」米歇一副吃定我們的樣子,不肯離開。
「那我就打電話回日本給媽咪!」嵐搬出他們那美女媽咪鎮壓米歇,希望能讓他聽話一點。
「那你就試試看!」
米歇和嵐站了起來,兩個人眼睛互相發出死光線,準備要打起來了。
我急忙躲到一邊去,心想:在這兩兄弟的淫威之下,我的未來──
多災多難!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上天有好生之德!
我還是快繞跑去學園的宿舍吃午飯吧!
幸好我們英明的學園暑假,還有收一些從外國來的學生來參加語言課程,我才有午飯吃。
前進英國,我終於要和那一場試演會交手,那是決定我能不擔任「黑色十字架」吉他手的關鍵。

DEATH BLOOD唱片公司。

「席爾維快給我血!」
希歐多爾全身發熱,倒在土耳其的藍色地毯上,痛苦也掙扎著,向坐在鑲金的木雕椅上的席爾維發出求救!
席爾維手裡拿著水晶球,另外一隻手拿著紫色的布,慢慢地蓋上。
他注視著希歐多爾的表情變化,似乎在欣賞一場電影般的趣味。
他悠雅站了起來,把水晶球放在茶几上,走近希歐多爾!
希歐多爾也抬起頭來,用哀求的眼神望著席爾維:快給我血!快給我血!
當他走到希歐多爾的身邊時,他蹲下去,把希歐多爾擁在他的懷裡!
「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對我有深切的慾望!」席爾維伸出一根手指放到希歐多爾的口中,邪笑著瞄了希歐多爾一眼。
然後脫去希歐多爾的白色襯衫。
希歐多爾是多麼無助望著席爾維,嘴角有些許的血滑落,他那晶瑩剔透的柔膚出現在席爾維的視線之中,幻化成粉紅色。
「席爾維。」希歐多爾的血中滿了席爾維那背德之血,忍不住叫著他的名,但是這點血不能滿足希歐多爾,他要更多!
「法蘭,他們要來英國了,我想你很快就會跟他們見面了。」席爾維緊擁住希歐多爾,不想讓這一刻那麼快的消失。
只有在這個時候,他們才能真正感受到對對方的血液的流動。
「那一刻終於要來了!」希歐多爾同樣也伸手,撫摸著席爾維那冰冷線條,沒有任何血色的臉,殘暴的心卻又冷凍的心。到底他們的相遇是前世注定好了,還是根本沒有前世。
席爾維的眼神永遠是那麼地空洞,彷彿來自黑洞般的深遠的淡薄地說:「我是上帝的孩子!」
水晶球的意識離開了法蘭的身體,回歸到席爾維的身上,故事來到了那古老的城市──英國倫敦。
在這個現代和典雅交會的都市,蘊育了不少吸血鬼的傳說,席爾維是住在這個城市不知有多久時代的吸血鬼,他一手創辦的神秘企業,著名的DEATH BLOOD唱片公司。
他那獨到的眼光培養了不少有名的樂團合稱「墮天使軍團」,為他在音樂界開出一條血路。
他給了那些樂手們,他們所要的靈魂和物質生活,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代理他實現夢想!
「死血祭」在八月的某一天開始,代表樂手們都要回到席爾維的懷抱。

(第一部完)

番外篇/禁斷之園
第二部/英倫血祭 (本篇)敬請期待

敬請期待

2020 看完日本東京演唱會(12/29) 直播, 看完我們BUCK-TICK精彩表演,跟著一起唱歌和演出, 解決一些構思問題, 如果沒有疫情, 這些年小十字是在日本京都過年10多天, 希望大家PEACE AND SA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