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冒險樂團小說】 番外篇 【絕彩】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淚水止不住一直流,嚴重缺氧感在他的發出怒吼聲同時停止,他將我的頭部緊靠著,體內深處拉扯薄膜上被覆蓋著釋放白濁液體,沾著黏膜細胞兇器慢慢地抽離紅腫咽喉底處,不明液體順著我的舌尖流到了嘴角邊緣。(今井嵐VS.法蘭)
身體發熱有點昏迷的我,被嵐抱進浴室,被輕輕地放在地板上 ,頭倚靠浴室牆壁,全身被熱水淋濕, 他修長手指在我身體裡蠕動,清理出內殘存慾望,手指讓腸道裡傷口再度破裂。
「住手。」我想要推開學長,但他把我抱著緊緊地在懷裡,將我想掙扎雙腳撐開,手指不停朝我內部探索。
「如果不清理好,你可能會不舒服。」嵐擔心說道。
剛才我們在床上情愛不斷,但是我心中有一種不安定還是隨著嵐低吼聲而增加,他不再是我剛認識他,淡茶色頭髮有著汗水和謎一般笑,在我體內尋著快感,我手指在他背上留下不少抓痕。
他像是脫韁野馬,在無底洞發洩他的慾望,洞口只鮮血和精液潤滑,我如同人偶般配合他身體律動。
頓時,心中孤獨感,隨著時間在性愛過程一直增加。在他身上找尋找愛,有時已經分不清我到底是誰,不斷奉獻肉體滿足他的索求,但他有聽到我在內心世界嘗試跟他對話嗎?
嵐突然手指抽離我的身體,右手指尖沾著白色液體輕輕摸者我的臉頰,若有所思眼神盯著我眼角殘留淚水說:「現在你把嘴張開,把舌頭伸出來,把我手清理乾淨。」
我一臉抗拒地將頭埋到他胸前,雙腳抬高環抱他背部,用一種不自然姿勢表示抗議。現在狀況我很想把他馬上過肩摔和壓倒在地上!
我任性兇狠地牙齒咬住嵐的乳頭,舌尖微微地如同惡作劇小孩般來回輕舔,
不能讓他予取予求再度玩弄下去,我在嵐的同母異父手足身上學到,反抗是最好表現不滿的方法。
他對我突來舉動有點錯愕瞪著我,隨後發出大笑:「是誰教你這一招來制服我,但是這樣是行不通!」
他把我頭拉離他的身體,雙手上下撫摸我的頸部,關愛又挑釁語調在我耳邊吹氣:「你知道我們喉嚨深處有一個美麗脆弱地方。那裡開口黏膜比處女膜還要薄弱。」
「幹! 我聽在你鬼話,我們沒有上過健康教育課嗎? 」我正想反駁眼前這位鬼話連篇學長,已經被推到牆角不能動彈,冷汗一直冒著,暗自在心中大叫:「米歇學長,你在那裡?來幫我?」
嵐冷不慎防地站了起來,一隻手使出力量將我頭髮抓住,另外一隻手把抬起我下巴,他下體近距離貼著我臉部,而我呈現半臥坐地上雙腳打開。
「好痛!」手試著想推開他,卻意外摸到他身上膨脹起來器官。
我睜大眼睛仔細看著眼前風景,回想起我們剛才交纏床上場景。
現在完全動彈不得,我對他有一種莫名其妙慾望。其實我希望他可以把我摧殘到達崩壞境界,因為我知道他不是講求道德人士。
當他不留情地進入我時,腦中空白到沒有現實生活壓力,全身交感神經跟著他前端在我身體找出口。
我右手不由自主包覆起嵐學長的熾熱根部,左手食指探求他前端開口,指腹摩擦敏感邊緣交接處。這是帶給我痛感和快樂兇器,要如何擺脫這種控制,我右手在他根部上下抽動感受熱度上升,舌尖伸出侵犯嵐的前端裂縫。
當我悄悄地想感受這美好一刻而閉上眼睛,嵐卻將我粗暴地拉入深淵,身體開啟另一個世界,異物如同蛇鼠一般進入口中,不能呼吸絕望和哭泣感占領咽喉深處,咬著富有彈性聲帶和細緻裂口,毫不留情的兇器頂著刺著,穿梭著往前探索,前端想要撞開、再推開和毁壞那一片淡紅無法破壞薄膜。
無助感交錯於發抖腳踝及無法可逃指尖抓著嵐的大腿外側留下紅色指印。自己舌頭取代了腸壁充分體驗撕裂感,口腔黏膜燃燒跟嵐的慾望合為一體!
淚水止不住一直流,嚴重缺氧感在他的發出怒吼聲同時停止,他將我的頭部緊靠著,體內深處拉扯薄膜上被覆蓋著釋放白濁液體,沾著黏膜細胞兇器慢慢地抽離紅腫咽喉底處,不明液體順著我的舌尖流到了嘴角邊緣。
嵐開起浴室冷水淋著我們身體,空氣是沈默不語,我覺得他可能聽到我心中想要被消失聲音。看透對方雙眼相視著,彼此充滿複雜情感,我渴望他一向被其他侵入淫穢身體來毀壞我,或許只是想單純維持個人崩裂邊緣,他才會為了我存在於這世界。
無數水滴順著髮絲到胸膛讓嵐學長軀體顯得更加妖豔,讓人想要跟著他一起墮落。
邪惡色彩在他身上充分展現,瞇著眼壞心看著我的雙腿之間淡淡地說:
「現在把腿張開!遊戲才剛要開始呢!」

個人創作FB粉絲專頁: Kamuijessie天照紫曦 Kreuzsoh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