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0/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來回踱步好舒緩緊張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反覆準備明天的上場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害怕觀眾眼中有失望
還是說
我是荒野上
被遺落的羊
獨自地心慌
獨自徬徨
把頭仰
讓呼救傳四方
無論喊得多麼響亮
卻始終得不到回響
天蒼蒼地茫茫
彷彿被世界遺忘
一旦這麼想
就逃不過空虛的魔掌
只能任由心中充斥悲傷
讓血靜靜淌
當眾人在喧囂嚷嚷
我只能一個人躲在暗房
與孤寂同床
淚兩行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