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的詩--問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經過多少次的期望,才能擁有一次微笑的相遇?

要承受多少次的失望,才能羽化成一次相識的邂逅?

要歷經多少次的擦身,才能見到一次側邊的臉龐?

要件過多少次的空蕩,才能撇見一次模糊的身影?

到底還要看多少成雙的笑容,才能蒸散掉我的孤獨?

到底還要讀多少哲理的書籍,才能回應我的問題?

到底還要問多少高深的老師,才能答覆我的疑惑?

到底還要拜多少萬能的神明,才能解決我的困擾?

我到底還需要……

罷罷罷

風既起

隨風吧

如果世界單純分為「記人」和「被記」,我一定是「記人」的人

 

你覺得我悲劇嗎?

但我還活著。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