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股的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我是一名網路素人,用著不同的名號招搖撞騙,有創作歌曲上架在spotify,kkbox上等平台,藝名:LeManzr,只需輕輕搜尋,歌曲風格廣泛,嘻哈,電子,小配樂等。
為何創作/寫作:其實做音樂,或者寫作,對我而言,都是紀錄我人生的每個不起眼的小事,那些小事時而無法用言語陳述,看不到,卻十分悅耳,有些繁瑣需要用文字記錄下來,所以填歌詞,寫現代詩便是我的一個精神出口,想分享給大家,僅此而已。
現代生活當中,創作已不再侷限在紙筆,有時候可能很虛幻,它存在每個人的手機,字體好壞,文字排列,錯字後的修正,彈指之間變得多元,而不斤斤計較,可能時而乖張,有時候卻又過度華麗。 快速的生活,遲緩的思維需要一些平衡。
我是在方格子中這個平台第一次創作,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瘋癲,寧靜以及一點點的內心窺探。 也不忘記關注我的作品,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遲來的自我介紹+發文頻率公告自我介紹 雖然我已經發了20幾篇文章了,不過都沒有好好介紹一下自己,所以就來寫了。 大家好,我是炙豪!這個名字是我朋友幫我取的,據他說是因為他認為我心中有一顆小太陽,會照亮黑暗之類的......我的創作方向沒有固定的方向,但是大部分會跟議題討論、心理學、哲學,或是書評、影評、音樂評價有關......
    avatar
    炙式化
    2021-07-14
    遲來的自我介紹各位讀者們好,我叫做小賢(一位剛出社會的醫檢師) 我感興趣的主題:自我成長、自我探索 創作動機:能描述出自己感覺很有意思的想法,也希望讀者可以從其中獲得些什麼 我的寫作方向:目前是朝著一部叫做情緒(命名)的小說創作,裡面包含五大世界(情緒相關)、主角與女主在其中探索歷練。 為什麼想創作這一篇小說:情
    avatar
    小賢
    2021-07-03
    小巴的自我介紹哈嘍我是新加入方格子的小巴,我想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想我今後的主題走向應該是日常&學生&美妝&生活,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訂閱我喔謝謝!!!  我讀的科系是化妝品應用管理科目前只學了美容和彩妝,現在除了對彩妝有興趣之外我發現整體照型也還不錯,我的成績不太好但是我認為成績不代表一切相反的我認為經驗大過一
    avatar
    小巴
    2021-04-28
    我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星晴。 會取這個筆名(也兼網名)的理由…純粹只是我喜歡晚上的星空,尤其是以前過年回爺爺家吃年夜飯時,抬頭總會看得到滿天的星空。 爺爺家是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某座小山頭上,房子是爺爺自己當年徒手一點一滴蓋起來的那種黃土牆,房子的後方剛好有一整片的竹林,我爸說那也是防風林,是因為有那一片竹林,
    avatar
    星晴
    2021-04-16
    所謂的自我介紹各位好,我是所謂。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vatar
    所謂
    2021-04-12
    簡單的自我介紹(這不是教你自我介紹的文章)各位好,我是凡星,一度提筆又放下然後不斷重複到又提筆的故事者,當初寫作時抱著想寫出自己的故事的想法,開始寫下一大堆極端幼稚或沒劇情發展的故事,雖然跟以前比起來,現在是好上一大截了(自我感覺)。
    avatar
    凡星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