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光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山,你喜歡海,喜歡追逐早晨的微光,喜歡天邊的向晚,
日復一日
你經常來找我,帶著昨日的餘暉,灑了遍地的哄堂,我低下頭,撿起一個個碎片
試著拼湊你過往的章節。那是一本有趣的書,我翻開了一部分,黑夜中讀了所有,不敢繼續唸下去,就算只是一瞥,我翻開我陳舊的書頁,只給你看了章節,隱藏了新的註解。
我常在等你,殷切嬉鬧

我試著在山裡找尋鯨魚的足跡,
試著在海裡找尋秋葉的泛黃,
試著站在熹微晨光下,抓住太陽的尾巴,
我想要在黃昏之時,並肩璀璨且萬丈的你
日復一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八股的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老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54──天選 (李舟:我的棍子會發光!   54.天選   (李舟:我的棍子會發光!   天選之子,按照馬凡的理解來說,那就是所有熱血漫畫中的主人翁,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或者特殊的血統技能等,前者他沒有,後者的話,他來到這裡以後確實是有特殊技能,但是這種特殊技能按照套路來推理,一般都是自己的血統所致,或是吃了什麼東西啦、或是被什麼怪物打
    avatar
    火火
    2021-09-08
    【MV】理想混蛋《行星》:遙望彼端發光的你《行星》歌詞寓意極好,不僅深入刻劃虐戀的心路歷程,也讓行星與恆星的關係別具新意,而影片裡的太空漂流故事,更是以此延伸出豐富的故事性,讓觀眾對無疾而終的思念感到遺憾,進而體會歌詞背後的惆悵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1-08-08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You always want to depend on others, and in the end, you will find that every toughest moment in life comes thro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22
    找出屬於你發光發亮的15分鐘受邀到clubhouse與談,與許多專家同台,這樣的受邀雖然讓我緊張恐懼,但近幾年來許多不同的邀約,讓我體會到,也許這些我心中景仰的專業人士的邀約,是因為他們看到我自己沒注意到的亮點,別懼怕站上舞台,這也許就是種契機。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17
    "NEW" -KEN靈性教學- (大推必讀) 地球末日會發生的情節,KEN洩漏考題和答案,希望幫助你度過末日裡每個階段!KEN: 接下來你看到的這不是科幻小說,或是電影情節, 這是2020年接下來會發生的人類社會上所會發生的情節,和地球人類簡單的真理,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這終究會發生,而且全球人口將會從70億,減少到總人口只有7億的人口!(最近接受到的新訊息,因為有更多人覺醒,光的能量持續增加,平行時間線進入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9
    徐佳瑩〈出口〉有你的溫暖,我才能無所畏懼的發光〈出口〉收錄在 2009 年徐佳瑩的同名首張創作專輯,戴著超級星光大道冠軍的光環出道,是真正有實力的創作歌手這點就不用再多談,當時全程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會議與源源不絕的創意就讓此張專輯的製作人驚艷不已。對比現在已有金曲獎肯定是「最佳國語女演唱歌手」的她,果真實至名歸。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