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65天持續寫作 - 大器晚成?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尼,我希望我是一個大器晚成的人,你覺得我會是嗎?」昨晚睡前聊天,忘記開始的話題是什麼了,我問了廖胖這句話。
我們倆的默契,此刻的廖胖一定能感受到我需要他的肯定,即使是安慰我的那種也好。「你一定是啊 !」廖胖很有信心的對我說。
「哈尼,但我之前換了五份工作,雖然有越來越朝自己想要的工作邁進,但你在我每份工作的轉換時,你真的都不會有一絲絲覺得,你真的是夠了 ? 不能好好做工作嗎 ? 可不可以活的實際一點的這些想法嗎 ? 真的一點點都沒有 ? 還是你是怕傷我的心...」
「不會啊 ! 我不會這樣想,你沒去試看看怎麼會知道喜不喜歡 ? 」廖胖很篤定的回答我,我當時覺得,我老公根本是天使吧 ! 胸襟會不會也太大了 ? 生活會不會太理想化了 ? 我的不切實際,莫非歸功於廖胖給予我的加持?
說是大器晚成,是因為前陣子看到這個書名,覺得讓人會一心笑,多了一些自信與能量,沒有真正的閱讀過,不過他的書名就足以給我力量了,是啊 ! 我也希望自己是個大器晚成的人,但,不是擁有很多財富和名氣的那種成就,而是足夠我生活使用,沒有顧忌的程度就夠了的那種。
好吧 ! 我就來做夢吧 ~ 哈哈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