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365 - 愛情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迷上了「海岸村恰恰恰」這部韓劇,除了男主角洪班長很可愛,劇情輕鬆音樂好聽之外,發生在日常生活中所感受到的小啟發,都能直接的映入我心(不禁讓我想起了1988這部韓劇)。
雖然不算是新穎的愛情題材,不過要如何才能對另一人打開自己的心房這件事,是我感受最深的部分,洪班長不願意再提起的過往,他揮散不去的陰影,這個祕密成了他們之間最大的障礙。
不過,愛真的就能產生百分之百的信任嗎?真的就能毫無保留的敞開心房嗎?
我想信任這件事並不是這麼容易的。
即使是面對很親密的另一半,家人,甚至朋友,或許都還是有自己想保留的那個部分吧!
說出來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容易,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卻是不容易的。
劇中的這段話讓我同理了我的一段曾經,我想我也跟女主角牙醫一樣,是個不喜歡彼此有秘密,也希望什麼都能說的那種信任關係,大概就是那時才有了自我對於感情上的認知與理解,後來也才有機會把握住,明確的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人。
23歲的體悟,成了我在愛情中的養分,它教會了我該怎麼去愛人,教導我信任的這件事,我很感謝在二十出頭歲就能理解這番道理,在準備奔向四十的人生中,越來越能夠在生活中感受到愛的本質,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就足以代表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