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手札|小禮物來了!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收到廠商寄來的一卡通,
厚厚幾疊,好像一綑一綑鈔票一樣,
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這是為了你們客製的少量化產品,
價格是不可能跟大量印製的一般一卡通與悠遊卡成本價便宜,
完全不可能,因為我詢問過一卡通和悠遊卡公司。

哈哈哈~

因為,我的印製量沒那麼大,
這是我的誠意啦。

《布爾喬亞的半山腰》,
預計2020/11/11光棍節出版。


所以,《訂閱一年+實體書》的朋友們,
我會在新書簽名,書和一卡通,
將委託出版社,大約在11月中之前會寄出。

另外,有一些住在香港和馬來西亞的朋友,
我會寫信通知你們,因為你們在海外,需要補運費喔。

(不好意思,書有點重,運費不便宜,我會告知你們費用)

至於,《訂閱一年》的朋友,一卡通小禮物,
也會在11月中之前,寄給各位。
一卡通比較輕,海外朋友數量不多,運費,我就自己吸收。

還有,《訂閱一年+實體書+畫》的十位朋友,
書和一卡通會由出版社先寄,畫將在後面寄出,
你們會在11月初先各自收到我的信,挑選想要哪張圖,
(大概是下周末前)

寄畫,稍微複雜一點,因為尺寸問題,不知道是否可以找到扁紙盒包裝。
畫,是油畫布材質,無框畫,裡面仍有木頭,哈哈哈。
我也會在畫的某一位置,親自簽名。
總之,11月底以前,大家一定會收到畫。

因為新書宣傳,台灣北中南會有簽名會,
最新漫畫會在12月刊登,但每周仍會有散文作品刊登。

感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瓶鯨魚
水瓶鯨魚
作家.漫畫家.流行音樂資深企劃。曾任飛碟唱片文案、魔岩唱片協理、滾石唱片三部副部長和失戀雜誌網站負責人。出版過《我愛你》、《好想結個婚》、《祝你幸福》、《上帝保佑》、《40歲,然後呢》、《我在這裡想你》、《五爾喬亞的半山腰》等19本書小說和漫畫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