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巴巴

2020/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恐龙巴巴生活在挪威的北边巍峨的美丽大山上,那里满是郁郁葱葱的大树木。巴巴的性格很是自卑,因为他和其它兄弟姐妹长得不一样,其他恐龙总是有着巨大的身体以及那个一甩就能让所有动物害怕的大尾巴,而巴巴不但长得小,还有不一样的一对眼睛,一只橙黄色一只却是蓝色的,还有灰白色的毛发和小小的脚,让他看起来极其诡异。这导致巴巴从小都被排挤,所以安静的巴巴最讨厌的就是到大河旁边,因为只要看见自己的倒影,都会感到伤心难过。

有一天,伤心的巴巴决定离开到没人敢去的山脚下,果不其然才刚走到山脚附近就遇见了一个戴着眼镜的人类。巴巴知道千万不能人类有任何的接触,因为森林中有一个关于人类的传说几乎背的滚瓜烂熟,内容大致上是人类是恶魔的化身,他们会滥杀所有的生物,为了活命甚至会杀死同样是人类的朋友。但害怕的巴巴却被人类两手提着的满满草莓所吸引,因为这个酸酸甜甜的玩意,巴巴吃到的不是早已坏掉就是只剩下一点点连着蒂的果肉,哥哥姐姐们从来不会分给他,每一次看着他们把草莓快速的往嘴里送的时候,总是对这个神奇的水果感到渴望。他们双方站在原地僵持了许久,忽然,这个人类开始说话了,『你好,我不会伤害你。』巴巴却警戒的往后退,而人类似乎看穿了他的心声,丢了一把草莓到巴巴的附近,『你想吃是吧,孩子,你吃吧。』巴巴在坚持数分钟后,想一想回去也是会被所有的人嘲笑,而面对着眼前这个手上只有草莓的人类巴巴慢慢的放下警戒,捡起了前面的草莓放到嘴里。

他们坐在了附近的大树下开始聊起天来了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其实吓得魂魄都要飞走了』原来这个人类叫做查理
『颗颗,其实我也挺害怕的,而且我竟然能听懂人类的话。你在吃的这包红通通的东西是什么?』巴巴已经依偎在查理的身边。
『哎哟,这个从中国传来的食物可美味了!是一个叫麻辣锅的东西。你要试试吗?』
巴巴试了一口就发出了咆哮,『呸呸呸,好难吃又辣!』
『哈哈哈哈,但是你长得这么好看,怎么到现在都没有被带走?』
『我。。。我长得好看吗?但是在恐龙家族里面我总被大家排挤,从来没有人喜欢我』
『恐龙家族????』
『恩,我一直都在山上的恐龙家族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巴!!!你怎么会觉得自己是恐龙??』
乐乐顿时涨红了脸,却感到满是疑惑。
『你可是一条狗啊!!』
这时候,人类查理把巴巴领到了他的家门外,乐乐这才看见了和他长得相像的“恐龙”,而且巴巴的体型在他们中还算是庞大的!

『走!』巴巴从此以后和查理生活在一起,而且他还是站在最前方发动指挥的领头阿拉斯加雪橇犬!而这些日子,好多人都想要用高价和查理购买巴巴,但是巴巴却决定将要一辈子只和查理呆在一起,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吃100个包子
吃100个包子
满脑子的创作热情 没有目的,没有想法,没有限制 只想要无拘无束的游走在文字里 毕竟现实所加注的压力已经足够 就让我在自己的文章中当国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