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細心的網頁設計公司

2020/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問大家的網頁設計都是給哪一家公司做的呢?
現在幾乎每個產品都需要有行銷的包裝
相對來說會比較吃香
網站的網頁設計就是吸引顧客的第一步
網路越來越普及
不管到哪到全世界一查就可以查到這個產品的一切
除非真的超原始完全不用網路行銷
不然應該很難紅吧XDDD
如果真的很好吃也會有媒體報導
或是部落客自己上門寫文章
也算是跟行銷有沾到邊啦~
目前我的官網也需要架設網頁
需要厲害的網頁公司來設計
我本人可是很要求的XD
希望工程師主要是使用WordPress來製作網站
因為架設網站的速度很快~
我這個工作魔人超級有效率
同事看到我認真工作時都超怕我的哈哈哈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請推薦細心又不失耐心的公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ahawi2335
    cahawi233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