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九)2.

2020/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英國。
席爾維漫步在河邊,對著河水笑了一笑。
「席爾維,你在想什麼?」希歐多爾對著發出莫名微笑的他感到困惑,低著頭望了他一下。
「希歐多爾,你不覺得人很脆弱的!」席爾維說。
「但是人有感情,是你們帝摩斯血族,無法取代。你已經活了無數千年,但是你還是學不會人的感情。」希歐多爾望著河水感嘆,輕輕地一口氣。
「感情會造成傷害,你看我們那些小朋友,不是一個個跌入感情牢固中。」席爾維把希歐多爾摟在懷中。
「席爾維,你錯了!世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樣幸運,有得必有失,你也不是等了我許多日子,我才能回到你身邊。」希歐多爾的金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臉色也變得比較紅潤。
「你在水晶球中看到了什麼?」席爾維問。
「光明和希望。」希歐多爾望著遠方的太陽,肯定回答他。
他那金色的髮飄揚在風中,席爾維輕輕撫住它,將它貼近他自己的臉頰。
「任何外界事物總是傷不了你那美麗的心。」
「不!只有你!席爾維主人!如果沒有你的血,我的心是狂野的!」
「你不怪我把你變成我的血奴。」
「不,從來沒有!」
「為什麼?」席爾維冷笑。
「因為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早已是你的人。」希歐多歐微笑對著他。
「你看水晶球的顏色變成紅色了!」席爾維指著手上那顆水晶球。
*****************************
「櫻,法蘭會沒事吧?」
我聽到嵐的聲音模糊不清,但是卻又離我如此近。
「嵐,他只是昏了過去,沒有到要到死的地步。」寒月櫻說。
「彩也那小子下手未免太重了。」嵐說。
「這個問題,不是只有彩也的問題,你的問題是占了大部分。」寒月櫻說。
睜開疲憊的雙眼,看見他們站在門口,手上都各拿著一根煙。
嵐的臉色很沈重;寒月則是從口中吐出一道煙,手插在口袋中。
他柔美地對寒月櫻苦笑,伸出手按住寒月的後腦,寒月順勢低了下來,嵐蛇般的舌和寒月交纏在一起。
寒月櫻那烏黑的長髮飄散在嵐的肩上。
那是一個很奇怪的吻,沒有情緒化,只是濃濃的深吻。
寒月櫻的手慢慢地推開嵐的身體,眼睛瞇起來對嵐笑,香煙往嘴裡送。
「我知道,我帶給你很大的傷害。」嵐淡淡說,他把煙灰點在地板上。
心一震,這句話好像是對我說的一樣?
「嵐,傷害已造成,就讓它過去。我現在唯一掛心是迷亭和彩也。你這奇怪的小子,很少對人真正付出真心,不過我希望你別傷害法蘭那小子,他不像我們那麼堅強,那小子一直在努力追上你的腳步。」寒月櫻往空中又吐出煙。
「我也知道!」嵐說。
「你現在的眼中只有進軍國際吧!」他好像說中了嵐的心事一樣,表現的有十分的把握。
嵐微含著些許的怒意,望著寒月櫻。
「櫻獎,相信你知道,我從小的夢想是成立一個國際級的樂團,這是我一直很努力的希望。」嵐感嘆。
「你不惜把你的靈魂賣我們的老闆席爾維,學會了我們老闆那一套公式化的愛情和音樂天份,不過他比你好一點,他很愛希歐多爾。」寒月櫻,把香煙在嵐的面前捻熄,然後說:
「你只會逃避!你從來沒給我們炙熱的愛!」
聽著他們之前的對話,心中一陣冷凜,身體不停地顫抖,來到了世界末日。
他一天會真正愛我,他的心不是自己的,我期待那一天什麼時候來到?
突然,寒月櫻往我的方向看了過來。
眼瞇了起來,嘴角抽動了一下說:「嵐!我要先走了,希望你們可以到英國來找我!」
「我希望。」嵐別過頭去說。
我趕快閉上眼,希望嵐別發現我醒了,而且聽到他們的對話。
之前彩也在浴池的話,對我來說已有重大的傷害,真的不了解嵐這個人,而寒月櫻對於嵐的剖析,也讓我著實認清自己的地位!
心想:對於嵐說,我都是一個平凡的人。
如果我做了他們真正的團員,進軍國際夢想要何時才能實現?
他是如此的用心去經營他的夢想,而幼稚的我只會一昧拖累。
我應該做一個決定!
淚水從我的眼角又蘊育出來了!
「法蘭,連做夢也會流淚。」嵐在我的耳邊輕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