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搜尋流量-Organic Search Traffic︱個人網站突破OO瀏覽量︱小K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次小K的個人網站突破了10000次瀏覽量之後,我為自己訂立了下一個目標,那就是25000次瀏覽量,大家看到我寫這篇文章,就代表網站瀏覽量已經突破了25000次瀏覽量了!
與上次相比,現在大約是過了兩個月,我發覺我的個人網站在Organic Search Traffic(自然搜尋流量)上面的次數越來越多,除了SEO要做得比較足之外,少不了的當然就是Google的支持。
因為要得到Organic Search Traffic(自然搜尋流量)並不容易,就是說把網站放在這裡,然後用戶透過一些大型的搜尋引擎,例如是百度、Google、Yahoo等等,利用自然生成的頁面進入網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刻意經營愛的方式,自然流露愛的氛圍當我們在婚禮上彼此互相「我願意」時,就代表著我們必須彼此相愛,並珍惜而與享受在婚姻中的一切。 聖經上說: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 提多書 二章4節 愛妳的丈夫! 1 決心讓他成為妳人際關係中的首要角色 把他當成妳最好的朋友,喜愛與他相處,遠勝過與他人相處。 安.歐特蘭在【建立婚姻-In Bui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8-09
脈輪舞蹈課程,身心舞動的自然流放 開啟連續八天的脈輪舞蹈課程, 深刻感受每一個脈輪與啟動身體。 不再是由書本智性上了解脈輪本身, 而是讓身體直接感受,將意識與身體整合, 透過舞蹈讓身體自然舞動的自在歡快感。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2021-06-18
自然流浪張開翅膀飛翔我不想做些甚麼,只想靜靜的看著, 沒來由的情緒莫名拉動著, 我的心門,要開了。
avatar
蘇 遇
2020-11-13
“拐點”到“萌萌噠” 語彙自然交流還是強勢滲透撰寫:蔡苡柔 2014年擅長網絡大數據分析DailyView網絡溫度計統計10大中國大陸網絡流行用語,包括“樓主”、“牛逼”、“給力”這些在台灣社會和網絡都能看到的字詞居然都是源自中國大陸,有些字詞原本在台灣就有意義相近的語彙,引發許多討論。不過,當時對於這種流行語來台灣的情況討論多是驚奇或是有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3-30
新希望:讓生命自然流動沒有事物是靜止的,萬物皆會自己調整節奏 萬物彼此影響,石頭也會被風吹著少了稜角   物質會流動,金木水火土的五行相生相剋相吸 動能來自流動,如果不產生關係,沒有化學作用 為了讓能量延續,這世界有自己的存活方式   所謂天災是大自然對話的方式 人類依著萬物循環與自然對話 古人紀錄萬年智慧結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01-25
【增進日文口說能力】讓日文變得更自然流利的3個方法學日文學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是無法說出一口流利的日文呢?到底該怎麼做,我的日文口說才會變好?其實我以前也有以上的困擾,雖然到目前為止還在學習當中,但為了克服這些問題,自己也摸索了不少的方法。今天想分享3個非常有效,可以加強日文會話能力的方法給你!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隨筆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