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填詞創作 - 褪色

2020/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褪色

填詞歌曲:太妍 Taeyeon - 秘密 비밀
【Verse】
無視了熟悉的眼神
掠過了回憶的餘溫
指尖旋律輕輕
反覆敲進心底 未痊癒的傷痕
痛的累了
空氣中距離的冰冷
凝結了無聲的我們
想默默靠近卻發現
兩個人擁有的 剩我在等著
貼心透明了
【Chorus】
過去褪色
不再去執著一個人割捨
停駐的身影
就讓它留在回憶裡值得
那曾經痛的抽離的
在你面前就這樣隱藏了
微笑堅強著
【Verse】
夢裡反覆出現那個
悸動屬於我的時刻
等你走遠了才發覺
留戀的呼喚的 原來心跳著
頻率永恆的
【Chorus】
回憶褪色
不再去執著一個人割捨
停駐的身影
就讓它留在回憶裡值得
那曾經痛的抽離的
在你面前就這樣隱藏了
微笑堅強著
【Bridge】
恐懼 直到逝去
淚的 不再揪心了
快癒合 就只留下
那些記憶中心動美好的
【Chorus】
把記憶
封存在你身後的眼神
剩下是
乘載了太多的回憶苦澀
跨不過不語的隔閡
只希望對你世界重要的
有曾經的我
隱藏透徹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