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決定,不再試著連絡,不要再讓自己徘徊在猜疑之中。
也許這是對現在的我們的最好結果。
我決定,將你鎖進深深的心房,再砌上厚厚的牆,隔絕我 對你的思念。
儘管,從今以後,去圖書館就會想起你,
每本書也彷彿都有你的影子。
你看過了嗎?看的時候心情如何?
每完成一件作品上傳,也會想著,你會看吧?覺得如何呢?
每次努力逞強達成一次任務,笑著說:嘿,我今天居然遇到這樣的事,超扯。
都會想起,有人懂我,知道我很努力,知道我其實 不開心。
但我要開始,不想你。
不再依賴,你的溫柔。
歌單:孫燕姿-克卜勒、莫文蔚-盛夏的果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