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神諭占卜|2020年天秤座新月

2020/12/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首先,記得回頭看看上個月處女座新月的占卜結果,是否跟前段時間的經歷契合?
隨著時節的節奏愈近深秋,事情的推動力就愈漸緩慢,天秤座新月發生在2020/10/17 03:31,本次新月我們開始將注意力從外界拉回到自己身上,與其急切地與他人比較高低快慢,或勉強自己配合他人期望,不如捫心自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請堅持自己的勇氣與初心,承認自己心中冒出來的第一個念頭。
靈性動物們,請賜給我天秤座新月的提醒祝福。
讓我們邀請《靈性動物神諭卡》的靈性動物們,為這次天秤座新月送上祝福:
🔮請閉上眼,靜下心,慢慢做3次深呼吸。
🔮默念「靈性動物們,請賜給我天秤座新月的提醒祝福。
🔮請睜開眼,從下列四組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組。
🔮點開圖片對照編號,查看靈性動物指引、彩虹卡支持與天使的信息。
❣️記得在遇到困難或下個新月前回來看看你所選的牌卡。

A.【Swan Spirit 天鵝之靈】
A.【Swan Spirit 天鵝之靈】
這是個要深度內觀的月份。
所謂內觀,不只是向自己的內在觀看,也要朝他人的內在去理解,有些話句不能從字面意思解讀,有些事也要去看穿它背後帶來的深意,所有的停滯不前都有其必然性,同時考驗著你是否有能力理解並接納。
或許你正在迷惘自己的生命方向,不清楚此刻該何去何從,也不知道是不是該多積極努力做什麼改變,才能遠離這般徬徨的處境,你越是焦慮,就越發現自己嚴重迷失。
天鵝之靈提醒你,迷路時請深呼吸,保持你的姿態寫意、高雅、不急不徐,不用恣意地隨意奔走,放下你的躁動,仔細觀察、聆聽周遭細微的訊息,正確的指引就會自然來到。
💐深潛的時刻。
✉Everything I need to know I am told at the right time and in the right place.
所有我需要知道的事,都會有人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告訴我。[頂輪]
👼Relaxation 放鬆
花些時間鬆開並滋養自己...暫停...從充滿壓力的頭腦好好放個假...休息...釋放緊張並歸於平靜之中...。

B.【Crow Spirit 烏鴉之靈】
B.【Crow Spirit 烏鴉之靈】
這是個持續堅定信念、讓光進入的月份。
在黑暗的地方待得太久,便會開始遺忘自己原有的樣子,在晦暗不明的地方點起一盞燈,也就能稍微看清環境週遭的樣子,還能注意到未曾發覺的細節與遠方。
現在的你可能正處在自我懷疑中,不管想做什麼最後都徒勞無功,覺得自己像隻無頭蒼蠅胡亂衝撞、四處碰壁,使你對未來逐漸開始失望,懷疑老天不再眷顧你。
烏鴉之靈提醒你,宇宙從來不會拋棄任何人,它有自己應循的節奏與道路,你也應該承認你也有自己該依循的速度與方向,請信任自己、信任宇宙,內在智慧會為你點起一盞希望之光,讓光照亮你的心、你的眼、你的家、你的路。
💐與大靈共同創造。
✉When I am allowed to be who I am I enjoy giving. 當我被允許成為真實的自己時,我樂於付出。[喉輪]
👼Light 光 讓你的靈性本質閃耀並照亮每一天。注意!若只是輕易掃過會在細部留下灰色混濁的地帶。

C.【Wasp Spirit 黃蜂之靈】
C.【Wasp Spirit 黃蜂之靈】
這是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月份。
生命運作模式往往跟人們所設想的不同,以為日子應該是要一天過得比一天好,永無止盡地向上累加,才會是正確且幸福的人生,然而宇宙法則並不這麼簡單,它總在一個人最春風得意時來個回馬槍,將人從飄飄欲仙跌入一敗塗地的谷底。
這不代表你的人生走錯方向,這正是因為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它才會出現平衡生命能量的起伏狀況,不讓你過度地好也不讓你過度地壞,如此這般,你才會在成功的時候選擇謹慎,避免樂極生悲,也會在低潮的時候積極成長,避免一厥不振。
黃蜂之靈提醒你,無論你現在過得如何,都請以宏觀的角度看待自己此刻的生命,宇宙給予的辛苦體驗必然發生,才能促使你有進一步成長的機會,抗拒只會加重這些痛苦感受,接受卻能使你自然而然地找到跨越的機會。
💐某些時刻,生命是刺痛的。
✉I choose the inner knowledge that I am always provided for in the best way possible.
我深深了解,老天總是盡可能地,以最好的方式來滿足我的需求。[頂輪]
👼Acceptance 接受
讓無價值感的迷霧消散。向前擁抱生命,無論它呈現給你任何樣貌。練習包容和允許的態度。

D.【Otter Spirit 水獺之靈】
D.【Otter Spirit 水獺之靈】
這是個依靠友情連結的月份。
在這個出現「塑料友情」、「假面友情」等流行語的世代,你可以擁有上限五千位的Facebook好友,卻偶爾在想要深夜談心的時刻,始終撥不出一個電話;你或許會這樣想,自己從未做過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又何德何能遇到相知相惜的朋友,甚至覺得自己似乎沒資格如此貿然闖入別人的世界,或是拿自己的私事去麻煩其他不相干的人。
然而真正的友情就是「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所以我愛你,你也愛我」,真心誠意的朋友確實難得可貴,要興趣相仿、話題接近、思想頻率相當,要遇到好事時能一起慶賀歡笑,更要在狀態不佳的時候能給予彼此支持與引導,但也不至於完全沒有,更不需要為了靠近群體而委屈求全。
水獺之靈提醒你,請不要過度貶低自己,至今為止你的生命成果,絕非獨自一人走來,而是經過了許多人的陪伴、傾聽、擁抱、幫助、推動,你也因此回以同樣的態度,請相信你的付出與價值,並讓你的情感自然流動,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友情資源,也懂得珍惜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很棒的人。
💐你從不是孤獨的。
✉My love, power and wisdom grow by saying yes to life and showing my joy in it.
藉著肯定生命,並呈現活在其中的喜悅,我的愛、力量與智慧增長。[生殖輪]
👼Integrity 正直
為你所相信的挺身而出。讓行動與價值觀保持一致,並貫徹你的承諾。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