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馬雅無時間日|2022夏末運勢祝福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氣大暑剛過,北半球氣溫來到了極熱的高峰,西元曆法下半年才剛開始,這個世界再次經歷了一場難以置信的劇烈變動,7/25是星際瑪雅曆的無時間日,我們有完整跳脫規律限制的一天,可以用來放鬆、休息、照顧自己;太陽進入31號閘門,距離人類設計圖新年正好過完一半,明天就是瑪雅曆新年,正是適合重新梳理上一年所發生的事,擬定下一年的新計畫的日子。
有別於前一年我們都在尋找要在什麼樣的領域才能做出自己認為最有意義及價值的服務的電力的黃種子年,在新的自我存在的紅月年裡,我們要用什麼樣的形式灌溉前一年種下的宇宙種子呢?關鍵在於如何順暢流動、不壓抑情感,創造內心信賴的安全感,自在地表達自己的心聲,並帶動與己互動的人事物以相同真誠的態度分享感受。
別忘記參考上次夏天運勢都提醒了你什麼:
五朔節祈福|2022夏初運勢祝福 | 方格子 (vocus.cc)
「宇宙即將啟動新的時間能量,請讓我收到接下來將陪我度過這段時間的訊息。」
在這自我存在的紅月的新年及夏秋之際,讓我們誠心祈願祝福自己和周遭需要同樣支持的人:
🔮請閉上眼,靜下心,慢慢做3次深呼吸。
🔮默念:「宇宙即將啟動新的時間能量,請讓我收到接下來將陪我度過這段時間的訊息。」
🔮從下列四種礦石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組。
🔮對照編號,查看新年祝福訊息。


❣️記得在遇到困難時回來看看你所選的牌卡。
❣️歡迎留言測驗感想 ❣️喜歡可以分享推廣

【A】橙花 Neroli
【A】橙花 Neroli

你以為你必須掌握一切才有安全感,卻想不到現實是越緊抓就流逝越多;原本安穩的舒適圈早已不適合你,不必再為無法保證的未來感到焦慮,請隨著橙花優雅的腳步邁向改變的道路,你的每一步都會為你創造更適合你的新世界。

🍀{緩心} 冬季的嚴寒已然驅離,迎向復甦春陽

🧚‍♀The things I create are even better than I imagine them to be.
我創造的事物遠比我想像中的好。

✉️I am in direct contact with the power that created me.
我跟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的聯繫。
[頂輪:浪漫、陽剛與陰柔力量的整合和平衡、合一、靜心]

👼Integrity 正直
為你所相信的挺身而出。讓行動與價值觀保持一致,並貫徹你的承諾。

【B】肉豆蔻 Nutmeg
【B】肉豆蔻 Nutmeg

當你想力求完美而拒絕每個來到面前的機會,其實你正在將自己抗拒於生命之外;給自己過高的期待和太多預設條件,不只使你害怕對外界展現,更懷疑起自己的能力,讓溫暖的肉豆蔻擁抱你,放鬆過度追求細節的頭腦,專注在前往目標結果的每一刻享受裡。

🍀{滋養} 鬆動冥頑舊守,溫潤激活開拓。

🧚‍♀My days are filled with fun and meaningful activities.
我的生活充滿歡樂及有意義的活動。

✉️There is only the experience of the present moment.
只有當下的經驗。
[頂輪:浪漫、陽剛與陰柔力量的整合和平衡、合一、靜心]

👼Intention 意向
注視你的目標,將精力和注意力引導至你想成為的樣子和你想去的地方。保持對準和對焦。

【C】肉桂 Cinnamon
【C】肉桂 Cinnamon

暫時的自我封閉是保護自己避免受傷害的正常防禦機制,但長久的疏離將使你脫離整個世界的助力;事件失敗與自我失敗是兩回事,事件失敗只代表做法不適合,不代表你整個人都沒有用,肉桂以熱烈的氣息打破你逃避失敗的封印,要你相信你有能力足以扭轉所有負面情境。

🍀{跨越} 熱情洋溢綻放新生,跨出嶄新路途

🧚‍♀I create what I want with energy. Good things come to me easily.
我能以能量創造我所要的一切,並輕鬆吸引美好的事物。

✉️Everything is good just as it is.
每件事情都很順遂,目前情況正是如此。
[海底輪:豐富的生命力、活力、熱情和福氣。]

👼Honesty 誠實
自我省思提供機會讓你確認和實踐你的內在真相。讓你的真誠發聲,分享你的真實給周遭的人。

【D】佛手柑 Bergamot
【D】佛手柑 Bergamot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要常想一二,低迷的情緒或許會持續一段時間,但烏雲也不會永遠停留;儘管你已經卡在生命僵局有一段時日,逐漸對新的可能性失去信心,但現在正是轉念的時刻,就讓佛手柑清朗的香氣清掃你憂鬱的心情,以遊戲闖關的態度換個方式再試一次,或許這次就會快速通關了。

🍀{抉擇} 陰霾漸散,朝氣蓬勃迎向烈日曙光。

🧚‍♀I give myself permission to be all I can be.
我允許自己成為我能擴展的所有樣貌

✉️I program my subconsciousness with new thoughts of grouth.
我讓新觀念在潛意識中成長。
[眉心輪:覺知、直覺和清晰。]

👼Play 遊戲
在每一刻活到極致。愉快地投入所有的活動中,享受你正在做的。玩得愉快!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拍手、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6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