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末祝福暨2023年新年祈願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今年冬至前後是集體能量變化劇烈的時段,從20號木星率先進入白羊座後,接著日月陸續進入摩羯座,然後聖誕節跟著跨年,我們有一旬的時間都帶著慶祝氣息並感受著潛意識的能量變動,基本星座的開創能量強烈且激動,可能會誤以為我們什麼夢想、野心都可以實現,但年底的水星逆行會提醒我們凡事再想一想如何落實比較好。
需要回顧上輪夏季所選訊息,請看這裡
「感謝今年所經歷,將成為我生命養份的一切發生,請我的內在感受指引我,在這年末轉換之際,有什麼訊息要眷顧、陪伴、提醒我呢?」
在這個新氣象的起點,讓我們來做個簡單的祈願,以各方神諭訊息支持、擁抱自己:
🔮請閉上眼,慢慢做3次深呼吸,讓自己靜下心。
🔮心中默念或直接讀出:「感謝今年所經歷,將成為我生命養份的一切發生,請我的內在感受指引我,在這年末轉換之際,有什麼訊息要眷顧、陪伴、提醒我呢?」
🔮請從下列七張圖卡中,選出自己最有感覺的編號,並查看對應的訊息。
❣️記得在遇到困難時回來看看你所選的牌卡。
❣️歡迎留言測驗感想或標示你有感的句子
❣️喜歡內容可以分享推廣

【A】
【A】
現在是一個很好的起點,可以開始實踐自己的想法,或許不是以你想要的最佳方式,要得到最好的結果,可能比你想得更複雜、更繞路,在每一次焦慮於未來結果時,請保持全然的寧靜,耐心等待時機完全成熟。

👼Efficiency 效率
明智地使用精力、資源和時間。這未必是從點到點間最短路徑,卻是最有包容性且最有效益的。

✉️I love and respect the clarity and liveliness of my mind .
我欣賞且看重我頭腦的明晰和真實。
【靛色】(眉心輪)代表覺知、直覺和清晰。

📝I'll keep thinking positively because I know what I think will become the reality.
我會讓自己想法正面,因為我知道我的想法會變成實相。

🧚‍♀Peace 寧靜
Archangel Chamuel 大天使夏彌爾:
「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你能引出愛的行為與解決之道,即使外表看起來似乎並非如此,信任更高的智慧在掌握著一切。愛是唯一存在的力量,以及它的光照亮任何看似黑暗之處。

🐬Dolphin Spirit 海豚之靈
「這和那都是真實的」
兩種真實並存,你跟別人說的故事都是真的。當我們在受苦時生命的二元性是並存的,在協助者眼中看來受苦也是一種祝福。

【B】
【B】
現在起,請不要用別人的揣測、推論來否定自己真正的心意,或責怪自己不如預期、不夠完美;最了解你的人莫過於你自己,就算可能對人生很迷惘,只要時刻注意周遭微小的信號或內在的聲音,你自然會找到方向。

👼Inspiration 啟發
在生活中為直覺的提點騰出空間。超越日常的雜音,和滋養萬物的本源連結。

✉️Today I am starting a new life.
今天我開始過嶄新的生活。
【靛色】(眉心輪)代表覺知、直覺和清晰。

📝 I'll relax and learn not to be strict to myself.
我會放鬆心情,學著不要對自己太嚴格。

🧚‍♀Remember Who You Are 記得你是誰
Archangel Michael 大天使麥可:
「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愛著。」
不必害怕你的力量、你的偉大和你的智慧。當你成功時,你啟發了其他人,讓你改變你的生活,更與你的興趣相符時,你也激勵了其他人。

🦅Hawk Spirit 鷹之靈
「讓大靈成為你的引導」
當鷹之靈到達時,你被召喚密切注意來自大靈的訊息,祂能以任何形式出現在各處。注意來到你面前的動物與牠們的象徵意涵連結。大靈想與你溝通,會一而再地觸碰你,當鷹之靈出現時,是去聆聽的徵兆。

【C】
【C】
你生活在一個互相合作而非獨自付出的世界,如果你習慣自立自強、不依賴別人,現在應該開放一點機會,讓別人有辦法靠近你的世界;如果你總是付出卻得不到回報,是時候該讓對方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了。

✉️Openess 開放
放下預定的結果和有所保留的回應。帶著接受性去行動,並準備好迎接改變。

📷I am still worthy of love when I ask others for hely .
當我請求別人協助的時候,我依然值得被愛。
【藍色】(喉輪)代表樂觀、創造力和和平。

📝I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before helping others.
我顧好自己才幫助他人。

🧚‍♀Nurture 滋養
Archangel Gabriel 大天使加百列:
「當你在滋養小孩時,同時也在滋養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來說都是重要的。」
你正在教導你所需要學習的訊息,了解到那些訊息同樣也是要給你的。花時間去玩耍、歡樂,變得天真與無憂無慮。以竭盡你所能的愛與關注來滋養你的內在小孩。

🦩Flamingo Spirit 火鶴之靈
「擁抱中間點」
平衡對火鶴之靈而言輕鬆容易,祂不僅能看入過往也通曉未來,在面對不安時可以堅定站立。
如果你感到緊張與擺盪不安,停止對過去與未來的焦慮,相反的,全然地在當下找到平衡,此刻就是創造力升起的空間。

【D】
【D】
年末大掃除的時候到了,你所生活的環境反映了你內心此刻的模樣,所有你不想面對的麻煩,都會隨著清理過程漸漸浮出水面,放下你的過度囤積和未雨綢繆,留下你真正需要且令你快樂的人事物就夠了。

👼Abundance 豐盛
培養一種慷慨的態度,行動時就像隨時地為你和所有人總是十分充裕一樣。自由並慷慨地給予。

✉️Joyfully I open up to the happy turn ,my life takes.
我喜悦地敞開心胸來接受生命中快樂的轉變。
【橙色】 ( 臍輪 ) 代表喜悅、感情的敞開和敏感度。

📝Our lives aren't to please others, but to be ourselves.
生命不是在取悅他人,好好做自己

🧚‍♀Angel Therapy 天使療法
Archangel Raphael 大天使拉斐爾:
「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天使只有在你給予允許時,才能夠協助你。
不要去計劃你要如何被幫助,只需要告訴我們是什麼情況你需要協助。最重要的是當幫助來到你身邊時,敞開心去接受。

🐸Frog Spirit 蛙之靈
「清除雜亂」
即使生活中並未製造出全面性的不和諧音,我們還是會被許多噪音的興奮騷亂所吸引。我們的行程會被許多後來感到後悔的承諾所塞滿,家中被許多物件佔據了寶貴的空間,連人際關係通常也會變得雜亂不堪,這些都需要被修修剪剪。

【E】
【E】
現在是開始相信這個世界有無限的可能性的時刻,不管你現在是什麼身分或是年紀大小,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去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你的恐懼和擔憂會絆住你也會推動你,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樣子。

👼Surrender 臣服
活在當下的能力,而不會被可能、應該或可以如何得事先設想給綁架。放下掌控人生的需要,深入接納的平和之中。

✉️I love getting to know new people .
我喜歡逐步地認識新朋友。
【綠色】 ( 心輪 ) 代表愛、接受與慈悲。

📝Your person with a pure heart.
做一個心乾淨的人。

🧚‍♀Courage 勇氣
Archangel Ariel 大天使亞列爾:
「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當你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時,你是其他人的典範,這是一種重要的靈性教導方式,你的模範使其他人也有勇氣為他們自己的原則而站出來。

🐋Whale Spirit 鯨之靈
「信賴偉大的奧秘」
鯨之靈是一種古老的生靈,在時間之初祂便已在此見證了所有事、感受了一切,也聆聽了曾發生在這星球上的一切。
有些事無法用頭腦來知曉,唯有透過心去經驗,透過直覺和周邊感知。

【F】
【F】
這是重新省思自己過往所作所為的機會,某些照別人的建議而行前卻不順利的事,現在可以開始改變作法;如果你還在羨慕、嚮往別人的生活的話,其實你只是忘了盤點自己所擁有,你早有能力讓自已活得更好。

👼Balance 平衡
維持穩定和限度。在變動之間找到均衡點與和平共處之處。

✉️I am a wonderful radiant divine being.
我是一個很棒的、發光的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
【黃色 】( 太陽神經叢輪 ) 代表智慧、決斷力和行動力。

📝You don't need to care about other people think about you.
不需要管他人對你的看法。

🧚‍♀Life Review 生命的回顧
Archangel Jeremiel 大天使耶利米爾:
「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癒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顯示你的生命需要勇氣,但是如果用慈悲與幽默感來看待它時,你會自生命的回顧中得到成長與學習。

🐝Bee Spirit 蜜蜂之靈
「甜美的成果指日可待」
只要你願意讓你的小我撒手,將你自身融入與萬物相連的能量中,甜美的報酬就不遠了。
勤勉是被熱忱與內在動力所驅動,時間過得飛快,彷彿高頻一直在支援你製造蜂蜜。

【G】
【G】
請記住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不管此刻你是否處在自我懷疑,無法喜歡全部自己的階段,或是過往有許多受挫、被否定的經驗;那些記憶都形塑了你現在所有的姿態,自在表現吧!你就是全宇宙最獨一無二的你。

👼Purification 淨化
沐浴在光之中滌淨你的想法、感覺和行動。洗去遮蓋住你本性的裝扮。

✉️I open up to love and abundance in my life.
我敞開心胸來迎接生命中的愛與豐盈。
【綠色】 ( 心輪 ) 代表愛、接受與慈悲。

📝I confront my past and heal myself bravely.
我面對我的過去,勇敢地去療癒自己。

🧚‍♀Clairsentience 超感應力
Archangel Raguel 大天使拉貴爾:
「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意味著神聖的指引。」
請尊重你的感覺。不必害怕深層情緒和強烈的感覺。我會引導你走向有明確和愛的能量之人、情況和地方。

🦚Peacock Spirit 孔雀之靈
「閃耀你的光」
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孔雀之靈渴望展現,此刻你被召喚對世界展現你是多麼華麗美妙的生物。
在你閃耀你美麗的光彩時,不盡然每個人都會為你喝采,那也沒關係。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拍手、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7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