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中也許缺一把實木長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椅作為傢俬擺放在飯廳靠牆而放,不失為一種精心的選擇。在空間利用上,極大節省了飯廳面積,而且一家人圍坐在餐桌前,能夠讓我們拋棄所謂的繁忙,在一餐一椅之間,靠近彼此,讓餐枱不再成為擺設,讓愛的溫度圍繞左右。陽臺飄窗處,一把實木長椅點綴明亮色彩的坐墊,伴著落日的餘暉品一本醇厚的咖啡,讓愛在時光中靜靜流淌。原色實木,不僅溫暖了眼,更潤澤了內心。同樣,我們可以把長椅置於玄關處,把最愛的鞋子和包包放在長椅上,作為家中裝飾的一角,增添了隨意大氣的氣質。
提到長椅,很多人都會覺得它應該出現在公園,出現在咖啡廳,出現在餐館,無論出現在哪裡都怎麼也不可能出現在家裡。其實不然,在家裡一把長椅或置於客廳或放於餐廳,不僅實用更十分有情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arley1225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傢具常用的飾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留下「藥袋」的習慣,也許能救你與你媽一命。四大保命理由。收據、藥盒你想怎麼丟我是沒意見。但「藥袋很重要,我建議你留著。」不然你會死。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7-16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抵達隧道另一端的唯一辦法是走過,不是繞著它打轉 抵達隧道另一端的唯一辦法是走過,不是繞著它打轉。 走進診間諮商的人,是否都是因為想獲得某個程度的改變才踏進去的呢?這是我對心理諮商的第一個想法。還記得年初時訪問從事心理諮商的朋友,她說「心理師要走到那裡,才能帶個案走到那裡。」當時對這句話似懂非懂,直到看了這本書,似乎可以理解這句話背後的含義,如同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進食|閱讀筆記
    2021-06-14
    《也許你該跟未來學家談談:一堂前所未見的人生規畫課,所有問題你都可以問》25年精煉的鑄造未來心法,見證無數人和組織的命運徹底質變!3個關鍵真相、3個未來助力、3個行動階段,帶你輕鬆往前走!透過鑄造未來的方法,你會發現今天就可以開始採取必要的行動來塑造明天。我在這行做了25年,我知道大家看清楚步驟之後會多麼迫不及待地想要展開行動。──布萊恩‧大衛‧強森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01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一個諮商心理師與她的心理師,以及我們的生活過年前從同事手上借到這本去年高踞圖書館熱門借閱排行榜以及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2-17
    藥你知道|我的新創時代,韓劇中的牛黃清心丸也許和你想的不一樣大家都有追《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嗎?你是韓組長派,還是南道山派呢?這部韓劇的編劇真的各種虐男二的劇情,但是目前男二的人氣比起男一要高很多(私心覺得編劇就是偏心男二,故意捧他的),討論度超高,一邊看劇一邊揪心,快給我來顆牛黃清心丸壓壓驚(誤)。
    Thumbnail
    avatar
    中醫四物所
    2020-12-06
    火力發電是台中空氣污染之因?也許是一堂在公車上的思辨教育課所謂當下的『正確答案』,是有可能因為時空背景因素而產生改變的,雖然現在我們透過了所謂的正確答案解決了問題,但是未來可能會因為這個方式產生新的問題。當然,這樣講似乎問題沒完沒了,但是這就是這個社會會不斷進步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阿肯
    2019-11-26
    關係中,有效表達不滿的方式也許和妳想的不一樣 我以前一直以為,「有不安全感」或是「想要改變對方」這件事情是需要完全去除的。因為有不安全感、吃醋代表著有壓力,而這樣的壓抑在我剛分手的時候達到了最高點。對方開始對我的評價降低,而且開始更想要遠離我,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