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123/365天持續寫作 - 2020的奇幻之旅

2020/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長且快速的2020年也將進入尾聲。

雖然一直都有記錄生活的習慣,但也忘了以前有沒有特別紀錄回顧一年的文章 ( 剛剛還跑去痞客邦看我以前自己寫的文章 ),好像還真的沒有找到。
但是今年我想好好地記錄下來,因為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
還記的相當清楚是在今年年初三晚上洗澡時,突然想通了一直在前份工作上停滯不前,卻又明白到這條前進的方向並不是我想要的,但又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的煩躁感,就在洗澡時想通理解了 (我還真的很多想不通的事,都是在洗澡時豁然開朗的。)
接著就展開今年一整年的奇幻之旅。
今年我嘗試了很多新的領域,學習了很多以往沒接觸的課程,在年初時我的夢想很大,但能力遠遠不及喊出來的夢想,雖然勇氣可嘉,但也抓不住我人生的那個方向盤,任它橫衝直撞。好在幸運的是,在這路上我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每一次的交談,每一次的沉澱,縱使我又不小心大力踩了油門,或是決定踩著煞車在原地停留,而這些都裝載著我每一時期消化內化後所產出的最佳狀態,現在的我,終於可以踏實地握住我的方向盤,帶著從容的心情,細細地觀看沿途的風景。
2020 說是奇幻之旅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它帶我看見了不曾看過的風景。
或許人生就跟旅遊一樣,必須多去嘗試,體驗不同的文化,踏上不同的道路,最終才能明白,哪個風景是自己所眷戀,而哪一條才是引領我們回家的路。
我很開心踏上這個旅程,也在最後找到了我回家的路。
我將擁抱著期待的心情,打算在新的一年,來實施兩個新的計畫與挑戰。
來吧 ! ! 嶄新的2021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