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6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原墨放聲大笑,出言奚落鐵正豪:「我可是姜基地長的人,你以為就憑你護得住我?哈哈~你也太蠢了」原墨幾個月前便與姜子瑜搭上線,他留在鐵正豪身邊,是為了摸清底細。
  兩個男人一言不合,火熱對打了起來,他冷不防探手,撫上了鐵正豪的臉。
  「咦?」登時之間,兩個大男人都愣住了,竟然沒事耶!
  鐵正豪見機不可失,對著原墨俐落揮拳,他掌握基地裡所有鐵礦,靠得可不是家族庇蔭,兩個大男人糾纏鬥毆,其它人包含狐狸小隊,全杵在一旁看熱鬧。
  原墨格擋了幾記直拳,看準了時機,再一次探上鐵正豪的臉。
  「咦?」還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胡黎站在一旁,涼涼道:「異能施展不出來?啊…那你肯定中毒了」
  原墨看著自己的雙手,一臉不解:「怎麼可能?」
  「糟!所有人動手」姜子瑜察覺不對勁,一聲令下,數十名保鑣同時反撲自家老大,有些是被操控的,有些則是自願,觀察他們的眼神,便能分辨出來。
  這些高高在上的異能者們,一旦失去優勢,拼的就是實力與戰技,不少腦滿腸肥的老大,都被自己手下割喉放血,當然也有寶刀未老,或者正值壯年,憑著個人生存技術,一一撂倒了來襲者。
  現場一片混亂,幾經纏鬥扭打後,整個舞廳裡的賓客,瞬時少了大半。
  「我殺了你這叛徒!」鐵正豪掌管礦場十幾年,氣力可不輸年輕人,一番對戰後,將清瘦的原墨打倒在地,正當他想殺了原墨之際,赫林忽然出手攔住。
  笑嘻嘻的赫林,一把握住鐵正豪的拳頭:「鐵先生不好意思,這人的命得留著!我們有用」
  鐵正豪咬牙切齒:「不行!我今天非殺這個叛徒不可」
  「不如我們來談個生意,如何?」胡黎放下香檳杯,媽蛋…她端的手都酸了。
  「什麼?」鐵正豪怒目橫眉,緊揪著原墨的衣領,就想一拳打爆他腦袋!可是赫林的手太有力,實在擺脫不了。
  胡黎指了指場中殘存的所有人:「用你們幾個的命+新城基地,來交換原墨的命,如何?」
  「我不懂妳說什麼!」鐵正豪沒那麼多彎繞心思,有仇報仇有恩報恩,就對了。
  胡黎聳了聳肩:「本來你們家務事我不該管,不過這人我有用,只好越俎代庖囉!」新城基地的事情她不想摻和,不過為了流放小金,不得不淌這趟混水。
  胡黎看向始終站在她身側的沉默男子:「嚴哥,交給你了」
  如老僧入定的嚴肅,一個眨眼瞬間,怒火滔天殺氣迸裂,變臉跟翻書似的,大步流星地朝姜子瑜而去,心裡想著這個王八蛋,剛才先是碰我老婆指尖,接著邀她跳舞,全程不停拋媚眼…欠死!
  姜子瑜見嚴肅朝自己走來,趕緊使喚手下,站在場邊的侍者,一一打開保險,想集中火力射殺嚴肅,胡黎不急不徐地眨了眨眼,所有槍枝應聲炸膛,持槍侍者們疼得臉色青白,躺在地上不停哀嚎,全成了傷殘人士。
  姜子瑜急得不行,連忙對著嚴肅使出心靈控制…當然無效。
  他腦筋動得飛快:「胡小姐,叫回妳的手下,我新城基地所有的礦產,無償供應妳一年」
  場中活著的掌權者,就剩路平、鐵正豪還算完好,另有幾人負傷在身,咬緊牙關在撐,他們默然轉頭望向胡黎,眸中閃過一抹死寂,這下子完蛋了。
  「唉~姜基地長,你晚了一步呢!」先不說這黑心錢胡黎不屑賺,她家那缸子陳年老醋,可全打翻了。
  姜子瑜見苗頭不對,就想往廳外逃竄,屋外仍有上千士兵,是聽命於自己的!只見嚴肅手指一曲,白熾火針飛射,姜子瑜的腦門多了一個洞,嚴肅瞬間秒掉姜子瑜,連腦核都撬了。
  幾人看得目瞪口呆,好可怕的實力,這是幾級的異能者?不…也許應該先問他是幾系的。
  胡黎甜甜微笑:「我是講信用的人,我與鐵老大談好了,是吧?」
  鐵正豪面上狂喜,點頭如搗蒜:「是!我們談好了,全談好了!」
  「場外的,一並放倒了」胡黎慢慢深呼吸,催動她的精神力,先讓場外槍支通通卡彈。
  三小伙伴紛紛脫掉西裝外套,依序解開袖扣、領結,逕自鬆動了一下筋骨,晨浣先是收掉衣物,接著手一翻動,拿出三小伙伴慣用的刀械,他們握著武器,步伐沉穩卻無聲息,依序朝著廳外走去。
  宴會廳外頭,立刻傳來嘈雜的打鬥聲,伴隨著十幾句尖叫、謾罵。
  鐵正豪與路平,不約而同地看著晨浣的背影,又一個空間異能者!這群人都是多系異能者?中部基地真是人才濟濟,難怪富得過首都,他們聽人家說,中部基地裡的生活穩定,跟末世前沒兩樣。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三小伙伴回來了,赫林氣得牙癢癢:「他媽的!小爺的Hugo Boss 呀!」赫林襯衫腰際有一抹黑痕,不曉得誰蹭了他一把。
  晨浣望著胡黎,微微點頭:「綁起來了」至於是殺是留,讓他們自己人決定。
  胡黎讚許地巡視三小伙伴:「很好!辛苦了」
  「我交貨了,你呢?鐵老大」
  鐵正豪一把將鼻青臉腫的原墨,扔到胡黎腳前:「這個叛徒歸妳了,帶走吧!」
  赫林從口袋裡拿出一把束帶,將原墨的手臂綑綁於身後。
  胡黎禮貌淺笑:「謝謝,合作愉快!另外今晚的事,希望幾位老大幫忙保密呦!」這幾人在末世裡,還能混得有聲有色,相信不會是什麼蠢的。
  他們站在血泊之中,遙遙互望彼此,感嘆造化弄人,沒想到有朝一日,可以治理新城基地:「好,沒問題!」鐵正豪與路平是新城基地的大頭目,亦是多年老友,其它幾人算是小資本家,除了歸順並無能力與之抗衡。
  「小金妳呢?是跟我回去,還是趁機快逃?想好了再選」胡黎冷冷瞅著在場邊發抖的人,她很希望原緋能夠自私一次,就此轉身逃跑,逃到很遙遠的地方,不再理會原墨的生死,展開新的生活。
  小金瞅著鼻青臉腫的原墨,心裡相當掙扎,還是不自覺點頭了:「跟…」她雙手緊揪著裙擺,怯懦地隨著胡黎與嚴肅,三小伙伴把原墨綁得像塊叉燒,這麼一路拎回了別墅。
  一行人開門進屋內,胡黎率性脫了高跟鞋,坐在沙發歇息:「別說我編排他呀!讓他自己告訴妳」要不是為了裝逼,她至於穿這麼自虐的玩意兒嗎?特他媽累人。
  寵妻魔人嚴肅坐在她的身側,不管現場有誰氣氛如何…抓起胡黎的小腳,輕重有序地按摩著。
  沒什麼耐性的肖堯,用力推了原墨一把,這時候他挺中二的:「喂!說呀!還有妳,想知道啥就問,趕緊的!」
  戰戰競競的小金孤立於一旁,不敢靠近:「你、你怎麼知道是我?」
  原墨倒在客廳中央的地板:「第二次見面,我就懷疑妳是緋緋了,妳的味道哥怎麼會忘記?緋緋,哥找得妳好苦!這些日子妳去哪兒了?醒來看不見妳,知道哥多擔心嗎?」他比原緋晚了三十分清醒,恢復意識後,沒有一刻忘記,要找心愛的妹妹。
  「你不是被困在城外嗎?還有速度喪屍追殺你」
  原墨神色自若,大方吐實:「我會被困住?哈哈~我是去交易了!」當晚他就回到基地了,只是姜首長有事情交待,所以隱在暗處並未現身。
  「什麼藥?」
  「異能抑制劑,雖然只有二十四小時,夠了!」這管藥上個月才研發成功,姜子瑜透過關系買進大量,為免打草驚蛇,沒敢約在基地裡交貨。
  「你是不是也對我下藥了?是嗎?」小金雙手緊摟著臂膀,突然覺得無助孤單。
  原墨打量這群神秘的人:「說來奇怪,為什麼你們幾個沒事?」這種藥劑很強悍,無論吃的抹的都會生效。
  胡黎一派悠閒,手指輕撓小耶腮邊:「用你的命來換答案,要不?」她察覺到異樣時,立刻派出赫林偵查搜索,將基地長用剩的藥劑全偷回來,外加順手抹了原墨一把。
  覺累不愛呀!為毛她參加晚宴,最後搞成血腥大亂鬥?過程堪比逼宮造反,至於這麼待她嗎?好不容易有機會穿得美美,卻沒能跟嚴肅跳一支舞。
  「哼!」原墨轉過頭去,神情桀驁不馴。
  「你為什麼對我下藥?為什麼?」小金施展不出任何異能,心裡慌張不已。
  原墨輕聲坦承:「我想讓妳乖乖留在我身邊」他的緋緋變漂亮了,同時也變得強悍,除了阻斷異能,令她喪失脫逃資本外,原墨透過姜子瑜的關系,加定不少肌肉鬆弛劑,亦是為了控制原緋。
  飽受煎熬的小金忍俊不住,眼淚瞬間潰堤:「你竟然騙我!你曉得我多擔心嗎?你曉得嗎?」
  原墨聽聞小金拿三千晶核懸賞一事,喜得差點兒飛上天,這世上只有妹妹,是真的在乎自己:「緋緋,哥曉得妳愛哥,所以擔心!別怕,哥以後再也不離開妳,我們一輩子都在一起」
  「我不要!」小金斷然拒絕。
  原墨皺眉,心生不悅:「說什麼傻話?我們是世上唯一登對的,妳不跟我…要跟著誰?」
  這是一個要看德國骨科的節奏呀!「噁…」三小伙伴不約而同的胃酸倒溢。
  異常淡定的胡黎,用眼角瞟了他們一眼,這麼點事兒反應也太誇張,真不矜持。
  事已至此,小金沒什麼好遮掩的,將話攤開:「哥,我只把你當成哥哥而已,沒有別的!你放了我吧!你去找個適合你的女孩,跟她過一輩子吧!我祝福你們」
  原墨掙扎著想要起身,肖堯見狀踹了他一腳,讓人繼續坐在地上:「我唯一愛的人是妳,我等這麼久妳才長大!我不放怎麼也不放,死也不放手!妳屬於我,只能屬於我」
  胡黎旁聽許久:「不好意思,我多嘴問一句呀!你們真的是親兄妹嗎?」
  原墨望向胡黎,彷彿她在說什麼笑話:「當然,妹妹出生時,我還是第一個抱她的人呢!」
  「你們這是血親亂倫,你知道嗎?」晨浣實在受不了,輕聲責問。
  原墨理直氣壯,話裡挑不出丁點兒心虛:「那有什麼關系?妹妹愛我,我也愛著妹妹!」從小到大他們相依為命,誰比對方更適合彼此?這世上的人貪婪無恥,唯有他的緋緋,宛若水晶般剔透清澈,純潔的像天使。
  小金見原墨執迷不悟,心裡無奈好深:「哥,我對你的愛,不是那種…」
  「愛就是愛,還有分什麼種的嗎?」原墨梗著脖子反駁。
  「哥,我是你的親生妹妹呀!」眉頭深鎖的小金,急得跥腳。
  「所以我們是這世上,最相配的一對!」We are made for each other的想法,深植在原墨的腦中,宛若烙印不可更改。
  「我怎麼會蠢成這樣,一錯再錯呢?」小金終於知錯了,她這次錯得徹底。
  原墨惡狠狠瞪視一旁的人:「緋緋,妳是不是遭受他們的脅迫了?別擔心,哥會保護妳!」
  赫林杵在一旁,扯扯嘴角訕笑,毫不留情地巴了原墨的腦袋一記:「先顧好你自己吧!」
  胡黎沒時間聽他鬼扯,太污耳朵+毀三觀了:「小金,他的命攢在我手裡,妳打算怎麼辦呢?妳還想著要救他嗎?」若她真心知錯,現在還能回頭,不過錯失這個時機點,當真沒有轉圜餘地了。
  小金淚流滿腮,下定決心:「黎姐,妳流放我吧!」為了讓原墨繼續活著,她沒有第二條路可選。
  怒由心生的原墨瞪著胡黎,眸中滿是殺意:「什麼?什麼是流放?你們想將我妹妹帶去哪裡!」
  原墨信誓旦旦:「妹妹別怕,無論妳去了天涯海角,哥都能找到妳,相信哥!」
  胡黎指著原墨,滿面嫌惡:「憑你這瘋狗性子,老天讓你成為雙系異能者,太坑爹了!」能力高低與人格品德,那是完全兩碼事,無法相提並論,不過胡黎就是不爽。
  「雙系?」三小伙伴+小金,不約而同地望向胡黎。
  「是呀!他的異能可利害了,腐蝕與追蹤」胡黎也是見了本人才知道,原墨竟是雙系異能者,莫非是思妹心切,讓他擁有這獨特的異能?嗯~很微妙,她這只小蝴蝶太會撲騰了。
  「追蹤?」三小伙伴你看我我看你,真沒見識過這種異能。
  胡黎想了想,簡單解釋:「只要他有心,無論妳走到哪兒,他都能找到妳」
  六神無主的小金,回憶這幾日的生活,心頭一震:「是那把傘嗎?」藍氏有一個嗅覺變異者,能靠著細聞私人物件,找出物主的行蹤去向。
  胡黎搖搖頭,大方解惑:「跟傘沒關系,妳一開始就不該來新城基地」這種獨特的異能,一時半刻說得清楚不容易,原墨追蹤人的依據,並非小金認定的氣味。
  想像原墨的腦海中,有一只羅盤,在流星雨過後,每位他曾經接觸、交談的人,都是一個方位,只要確定想找的是哪個,羅盤會指示他該怎麼走,異能等級愈高,羅盤愈準確精細。
  小金備感蒼涼:「呵…」來了新城基地後,她愈作愈錯!整個人彷彿陷入流沙,直至她無法呼吸,直至全然滅頂。
  「黎姐,那個地方真的很遠,遠到我連一個熟識的人,見不到嗎?」原來存有異議的小金,此刻反而坦然接受了。
  「恩哼」胡黎點了點頭,不打算透露其中玄機。
  「那麼…我就放心了…」眼睜睜看著原墨慘死,她怎麼捨得?也許被流放異地,是最適合她的結局,至少不用為了躲避原墨,就此一生顛沛流離,更不用擔心成為他的禁臠。
  「哥,希望就此以後,你過得幸福我也幸福,但是分得遠遠的」黎姐沒一刀殺了他倆,已算是格外開恩,小金接受她的安排,真正釋懷了。
  明知原墨不該苟活,偏偏選擇袒護,那麼自己與原墨同罪,她無法開脫。
  胡黎瞅著小金,真心恨鐵不成鋼!使眼色示意她跟著自己走。
  小金最後看了原墨一眼,算是好好告別,她欠著原墨的養育恩情,這次能通通還清了。
  「緋緋…緋緋妳不要走~這一年哥想得妳好苦,緋緋~」
  「緋緋,哥真的很愛妳…明明妳也愛我的,緋緋~」
  「緋緋…我的緋緋…妳快回來哥的身邊~哥好不容易找到妳的」
  「緋緋…我的緋緋…哥真的好愛妳~」
  「緋緋,妳不要走…留下來陪著哥呀!」
  「緋緋…我的緋緋…哥愛妳!」
  「緋緋,無論妳去了哪裡,我都會找到的!我發誓!」
  「緋緋…等著我,哥會找到妳的…」
  「緋緋,哥愛妳,愛妳一輩子…」
  胡黎拉著裙擺,另一只按著樓梯扶手,暫停她走上二樓的腳步:「還不敲昏了!484想吵死銀?」
  吼~三小伙伴忍超久的!爭先恐後地出手,原墨同時身中三招,昏得不能再昏了!媽蛋~再聽這變態多說兩句,夜裡指不定會做惡夢嚇醒。
  胡黎將人帶到小金的房間,兩人並肩坐在床沿:「想作自己是要付出代價的,妳現在明白了嗎?」
  小金吸了吸鼻子,輕聲哽咽:「恩…」事情淪為今天這般田地,只怪她太傻太天真了,以為自己真有能耐,完美解決一切難題。
  「這世上的事,真沒那麼多兩全其美,當然也不完美」胡黎倒水給小金喝,偷偷加了一滴溫泉進去,替她解除身上藥性。
  「恩…」小金流了不少眼淚,身體正渴著,她接過玻璃杯,大口大口喝水。
  「妳試試,異能差不多該恢復了,藥是姜子瑜趁著跳舞時,偷抹在妳身上的」
  小金放下水杯閉眼深呼吸,當真偵測到樓下的三小伙伴,還有寂然立於門外的嚴肅,他就像胡黎的影子,無論胡黎走到哪裡,都能看見他沉默隨護。
  小金拿出空間裡,Maxine與胡黎給的晶核、物資:「請幫我還給老闆娘,欠他們的恩情,我只能下輩子還了…」她是四級異能者,空間已有七百立方米,帶著自己搜來的物資,到別的地方重新開始,不算太辛苦。
  胡黎使著精神力收走了晶核,其餘物資暫且不動。
  她小心翼翼地試探:「黎姐,我被流放以後,妳會殺了我哥嗎?」一旦她哥發現自己不見蹤影,肯定會去騷擾狐狸小隊,萬一原墨惹惱了胡黎,他們可不是吃素的。
  胡黎搖頭:「妳放心,不會的」關於作惡多端的原墨,她另有安排。
  「謝謝黎姐,謝謝妳…」小金頻頻點頭致意,她明白胡黎是言出必行的人。
  「這些東西收好,指不定能幫上妳的忙」胡黎眼睛一眨,週圍出現一堆民生物資,幾乎要塞滿整個房間,小金自己省吃儉用,大概能撐個十年。
  小金恍然大悟:「原來妳也是雙系,謝謝妳,黎姐…」小金還以為,僅有嚴肅為雙系,其它人只是身手不凡,沒想到…狐狸小隊真是臥虎藏龍。
  胡黎輕聲吩咐:「我給妳這麼多東西,是想托個人情,交待妳一件事」
  小金不解:「什麼事?」
  「如果有一天,妳發現自己要死了,記得囑咐別人,立即火化妳屍身,或是剝除妳的腦核」
  小金探手輕觸,將胡黎給的物資,一一收進空間裡:「為什麼?」
  「異能者死了,會變成有異能的喪屍,妳想殘殺同類嗎?」說她偏執也好,被害妄想也罷!胡黎沒有一刻忘卻,眼前的原緋在原著中,變成了終極喪屍王,連木系十級的黑化晨浣,也差點死在她手裡。
  小金聞言一臉驚恐:「我不要變喪屍!我會記得的,我保證」
  胡黎拍了拍小金的肩:「妳好好睡一覺,睡醒以後重新開始,睡吧…」
  「謝謝黎姐」身心俱疲的小金,聽從胡黎交待躺在床上,突然覺得眼皮好重。
  胡黎將手覆在小金雙眸之上:「好好的睡,待妳再次醒來時,妳便徹底自由了,妳會抵達一個,妳哥永遠找不到的地方,放心的睡吧…」
  「嗯…」小金聽著胡黎的輕聲呢喃,不自覺陷入了沉沉的夢鄉。
  「接下來?」嚴肅見胡黎走出房間,順勢瞟小金一眼,口銜玉蟬的她躺在床上,陷入假死狀態。
  「我洗個澡,換下禮服再處理,累死了」胡黎拉著裙擺,轉身回了自己房間。
  「等等…」嚴肅出聲攔阻,不讓胡黎解開禮服的暗扣。
  他牽著胡黎的手,讓人順勢旋進自己懷裡:「跟我跳支舞,好嗎?」
  胡黎露出絕美燦笑,從她的空間裡,拿出手搖留聲機,放了一首英文老歌,隨著黑膠唱盤緩緩旋轉,醇厚深情的歌聲,逐漸流洩於室內。
  她脫掉圍脖整整裙擺,先對嚴肅行了個禮,將手放在他溫暖大掌裡,兩人親暱地跳著貼面舞,甜蜜的小倆口,聽著Elvis Presley的Are You Lonesome Tonight,輕重有序地移動腳步,彷彿這個世界,只剩下了彼此。
  他們何其幸運,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無論日子如何艱辛,不曾感到孤單寂寞。
  赫林坐在沙發上,抓著一包洋芋片大口啃著,聽見英文老歌響起:「握曹!現在走經典虐狗路線了?」
  「你懂屁!」晨浣給自己泡了杯熱咖啡,好久沒聽歌,心情挺放鬆的。
  赫林放下包裝袋,手指在紙巾上抹了抹:「晨浣,你會不會跳舞呀?」
  「會呀!」
  「教教我行嗎?」赫林滿是期待,懇切凝望著身旁的晨浣。
  心情正美的晨浣,放下咖啡杯:「可以啊!」
  「手放這…腰這…然後…」兩人面對面站立,晨浣手把手的教。
  「痛!你踩到我了!」
  「對不起呀!」赫林立馬道歉。
  「你又踩我…」
  赫林小心翼翼地道歉:「對不起…我就是不會嘛…」
  「腳步輕點兒!對…隨著旋律轉動」
  「我跳的怎樣?」赫林紅著耳根子,輕柔兜著晨浣的腰。
  晨浣下巴枕著赫林肩膀:「還行…」他閉上雙眸,專注享受此刻的浪漫與溫暖。
  小堯蹲在小耶身邊,手裡抓著一把狗毛梳,靜默看著兩位師兄跳貼面舞。
  他挑高了一邊眉,為毛完全沒有違和感?莫非…小堯睜大雙眸,他好像知道什麼不得了的事!啊~難怪赫林處處讓著晨浣,嘿嘿~這樣就不用擔心,他們為了女人翻臉,最後連隊友也沒得做。(胡黎表示:小堯…你言情小說看不少哦!)
  「緋緋…」躺在地上的原墨,緩緩睜開雙眸,低聲呢喃。
  小堯眸光一冷,果斷一記反手拍,讓人接著昏迷不醒,鄰居姐姐說過:拆CP者天誅。
  隔天早上,餐桌邊少了小金,沒誰多嘴問一句,各自埋頭苦吃,這天氣太冷,下了幾天的雪呀!需要多加攝取熱量。
  至於原墨,他還躺在地面不醒人事,從昨晚暈到現在,身體真夠弱的。
  胡黎放下刀叉:「既然事情忙完,我們回中部基地了,等等就啟程」
  「是」三小伙伴點點頭,好久沒吃這麼豐盛了!有一個外人在場,就是不方便。
  赫林吞下嘴裡的法式吐司:「我吃飽了去通知無敵的人呀!」
  「恩…」胡黎點點頭,啜飲著手中鮮奶茶。
  「關於小金…」沒人敢問,不如她自己提起來吧!
  「恩?」三小伙伴頓時定格,齊齊望向胡黎。
  胡黎淡淡給出官方說詞:「若是外人問起,便說早上醒來,發現她漏夜逃跑了」
  「是」三小伙伴異口同聲。
  胡黎雙手撐著下巴,上半身輕倚桌面,露出邪佞淺笑:「覺不覺得,我冷血我殘酷我無情呀?」原緋是一名好學生,胡黎曾經對她寄予厚望,給她不少關懷與疼愛,還有許多迷途知返的機會。
  「換作是我…都砍了!」赫林想起那個不知分寸的女人,蠢得沒藥醫!親手把自己作死了。
  胡黎坐直身軀,發表由衷感言:「唉~以後不收學生了,徒增麻煩!」胡黎堅持流放原緋,主要是她太靠近自己與Maxine,知道兩人太多秘密,其次是原緋終極喪屍王的身份。
  「我把原墨的異能廢了,他苟活於世不比死好受,我要他每天贖罪,自己曾犯下的所有錯誤」死?沒這麼容易讓他解脫,原墨殘害這麼多無辜女子,光是胡黎知情的,就有五名。
  「待會兒提著他,賣給新城基地的礦場」胡黎已經想好,要怎麼處置原墨了。
  晨浣心生疑慮:「姐,妳不怕他…」
  胡黎笑得邪氣:「也得他有辦法講呀!」昨天夜裡剝腦核時,一並將他的聲帶含九塊軟骨,全部移除乾淨,發不出任何聲響的原墨,下半輩子得在礦坑裡渡過了。
  胡黎讓三小伙伴去找鐵正豪,鐵老大看見這名叛徒,差點舉起十字鎬,一把砸破原墨腦袋,赫林跟他咬了一會兒耳朵,鐵正豪樂不可支,令自己的手下,將人帶到山裡的礦場,想必接下來的日子,原墨會生不如死。
  胡黎牽著嚴肅的手,漫步在街上:「媽蛋~還得想辦法補缺,真是的…嘖!」
  「怎麼了?」嚴肅走在親親老婆身旁,低聲關切。
  胡黎將假死的原緋,收進空間裡放著,打算找個合適地方,把人藏起來:「原緋雖然拎不清,可是她異能好,現下沒了…藍氏少一名稀罕人才」(謎之音:欲知金靈的去向,請洽番外故事:千年流放
  嚴肅四處打量:「買一個補上?」滿街上有得是”人”賣呀!玻璃櫥窗站滿了各式各樣的女子,還有年輕的漂亮男孩,隨便挑一個買回去,算是賠償給Maxine。
  「咦?倒是個辦法」兩人並肩行走,步入其中一間商行。
  顧店的員工見生意上門,笑容滿面地招待:「哎~老闆裡面看、裡面挑呀!」
  一名二十幾歲的女人,樣貌不差:「買我吧!我很能幹活的」
  「買我!無論讓我幹什麼、幹誰,我都成的」年方二十的女孩,講這麼直白的話,丁點不害臊,胡黎失敬失敬。
  「老闆,我身材好、樣貌佳…還是個雛兒!」一名十四歲的女孩,大方對嚴肅拋媚眼。
  現場有幾名漂亮少年,顯得有些靦腆,含羞帶怯地打量胡黎與嚴肅,不敢出聲推銷自己。
  「這個什麼價?」胡黎看著坐在角落的小女孩,莫約四、五歲,表情木然望著遠方,不是正常孩子該有的眼神。
  看店的員工,望著角落的小女孩,她是跟著媽媽來的,不過前些日子,媽媽病逝了!留下她一人:「這個?這是小白痴呢!雖然腦子有點問題,勝在樣子不錯,如果老闆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我裡頭還有不少呦!」
  「全帶出來看看」比起心機難測的成人,胡黎寧願將資本押在孩子身上。
  她打量眼前這一票小女孩:「全是女的?沒有男的?」
  「男的您也有興趣?成成成…」店員明顯嚇了一跳,沒想到這位客人年紀輕輕的,竟然如此重口,同時喜歡搞女童與男童。
  胡黎將人全巡視了一遍:「這十一個女孩,七個男孩,我全買了怎麼算?」
  「您全要了?那…那…我算算呀!」
  「全部免費送給您了!」一名吊著膀子的年輕男人,信步走來。
  「你誰?」
  「敝姓林,林伸!胡小姐貴人多忘事,昨晚若不是有您,我今天怎能站在這呢?」昨天他擼翻了三、四名被操控的手下,雖然手臂因此中了一刀,縫合傷口便沒事了。
  胡黎瞟了瞟他,隱隱戒備:「我不喜歡佔人便宜,多少晶核你照算」遮頭掩面還能認出我來?這眼力不得了。(林伸表示:妳是生面孔,在地人一看就知道…不用認)
  林伸姿態謙和低下:「就當交個朋友,這些讓您帶走!」
  「我不喜歡交朋友」特別是跟這種販賣人口的家伙。
  胡黎轉頭看了看嚴肅,嚴肅大手一翻,拿出了十八箱壓縮乾糧,堆放在店裡的空盪處,算是買下這群孩子的代價。
  林伸看著那十幾箱口糧,笑得見牙不見眼:「胡小姐真是豪爽又大方呀!想必這些孩子跟著您,能過上好日子了」
  「這般那般囉…」胡黎懶得跟人掰扯,反正這群孩子,她全買了就是,沒白拿。
  林伸明顯感覺得出來,胡黎不想搭理自己:「看來胡小姐對我有些誤會呀…您知道為什麼,街上這麼多店家,卻只有我這兒,所有商品不鎖不銬嗎?」
  「因為他們全是自願」林伸指著這群人=商品。
  胡黎巡視那群孩子,有些明顯不到懂事的年紀:「孩子也是?」最小的四、五歲,最大的不過十歲。
  「雖然他們是讓父母賣進來的,可是能有口飯吃,誰捨得賣孩子?不是我說大話,這條街上,唯一收孩子的只有我,賣孩童是虧錢生意,這群孩子待了個把月,吃了不少糧食呢!哈哈~」與其說林伸販賣人口,倒不如說他是一名人力仲介。
  胡黎似笑非笑:「難怪你免費送我了,這些可是賠錢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嚴肅走上了樓,見胡黎在打坐,肯定是放精神力去看熱鬧,順便探路了!有精神力就是方便,有八級精神力,簡直像有千里眼!方圓十里內,毫無死角。   莫約三十分鐘過後,胡黎回神,瞧見嚴肅坐在她身邊,表情哀怨:「怎麼啦?」
      「傻孩子,姐不是說了”談生意,資本就是一切”,妳不幫忙充大頭,人家咋知道我們超有錢的?」這年頭能擁有大量物資的,絕非善荏!外人想動手之前,肯定會再三考量背後牽扯的勢力版圖。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嚴肅看著胡黎反應不對勁,奇怪…他哪做錯了嗎?「怎麼了?」   胡黎不自覺說出心裡話:「我還以為…這堆木材,能讓你忙活好幾小時…」   「小傻瓜」嚴肅語帶寵溺,指尖輕點了胡黎的鼻子,攔腰將人抱起,既然活兒幹完了,咱們回家作點更好玩的吧!   胡黎忍不住暗罵:媽蛋~交通還用了55分鐘呢!
      「引喪屍,你吃撐啦?」又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外頭死了多少無辜百姓,你知道嗎?」再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被困在城內的人,都在餓肚子,你知道嗎?」還是一個玻璃煙灰缸砸他頭上。   「有多少異能者、士兵,不眠不休的在殺喪屍,你知道嗎?」仍然是一個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嚴肅走上了樓,見胡黎在打坐,肯定是放精神力去看熱鬧,順便探路了!有精神力就是方便,有八級精神力,簡直像有千里眼!方圓十里內,毫無死角。   莫約三十分鐘過後,胡黎回神,瞧見嚴肅坐在她身邊,表情哀怨:「怎麼啦?」
      「傻孩子,姐不是說了”談生意,資本就是一切”,妳不幫忙充大頭,人家咋知道我們超有錢的?」這年頭能擁有大量物資的,絕非善荏!外人想動手之前,肯定會再三考量背後牽扯的勢力版圖。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嚴肅看著胡黎反應不對勁,奇怪…他哪做錯了嗎?「怎麼了?」   胡黎不自覺說出心裡話:「我還以為…這堆木材,能讓你忙活好幾小時…」   「小傻瓜」嚴肅語帶寵溺,指尖輕點了胡黎的鼻子,攔腰將人抱起,既然活兒幹完了,咱們回家作點更好玩的吧!   胡黎忍不住暗罵:媽蛋~交通還用了55分鐘呢!
      「引喪屍,你吃撐啦?」又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外頭死了多少無辜百姓,你知道嗎?」再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被困在城內的人,都在餓肚子,你知道嗎?」還是一個玻璃煙灰缸砸他頭上。   「有多少異能者、士兵,不眠不休的在殺喪屍,你知道嗎?」仍然是一個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