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在網路行銷裡扮演的角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紅在網路行銷裡扮演的角色~
網~紅~
94網路爆紅啦XD,粉絲粉N多的那種
現在又多了微網紅,粉絲人數未必有大網紅多
但是效益也未必會低於大網紅唷~
小小介紹一下微網紅
社群粉絲人數約在1W~5W左右(大網紅則約都在5W以上)
但是微網紅的粉絲的忠誠度是很高的唷~(因為微網紅通常都有設定一些方向專攻XD)
像是專門分享運動健身養生相關、專門分享美妝保養、專門分享家電用品、嬰兒用品…各個領域
像是這樣子的以自身實際體驗透過一些圖文日常心得感想
分享給大家與粉絲互動~(以上都是長期經營下的成果唷~)
舉例來說
今天網紅長期與廠商配合經營產品體驗業配文,久而久之產品的品牌形象,就會扎根在粉絲腦海中(這就是網路行銷中的行銷手法之一呀XD)
而且這樣子的方式,是很自然而然的唷~(粉絲接受度也較高
另外呢~合作成本通常微網紅也比大網紅來的低一些些唷~
小Mur Mur時間↓
個人覺得網路科技發達的關係,固定觀看youtuber已經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消遣了XD(非絕對,但我身邊多數朋友都會有這種習慣,只不過觀看種類不同而已)
這樣就不難觀察出,在網路行銷裡,網紅行銷能夠帶動的力量也是很不錯的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活在網路裡的大媽這是現在進行式,網路大媽2.0,網路大媽3.0,你永遠不知道你喜歡的是他?她?她媽?她爸?       『活在網路裡的大媽』,連載小說在方格子發表的時間,從第一篇到現在一年了,集結成冊,這兩週將文章整理好,仔細編輯後出版電子書了,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歡與閱讀,這成為我的動力,將故事出版成書。      
Thumbnail
avatar
平威
2021-07-21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59 在自己的作品裡置入行銷  如果說,真的有看過我幾部作品的人,應該會發現一些端倪。   就算是沒有兔子或貓出現的故事,裡面還是會出現一些吊飾啊或是裝潢等等的小東西,因為我就是喜歡嘛~怎麼樣,不爽別看──不不不,仔細想想還是懇請繼續看(掩面   有的時候,還會置入行銷其他出版品,但因為怕有版權爭議,所以通常不會直接寫出名字,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11-07
|微信詐騙|小說裡走出來的愛情騙子!特徵是太完美?! #網路交友詐騙 Catfishing嗨,我是STELLA😉 上次的港股詐騙你看了嗎? 還沒看請點此🥰 這集也是熱心網友提供自己的故事喔! 想分享你的經驗幫助其他人,可以傳到[email protected] 有附圖記得碼掉自己個資~ OK 那現在加拿大網友NANCY的感情詐騙故事要開始囉~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0-11-06
逍遙自在 網路世界裡的有待與無待網路世界比現實世界豐富、便捷,我現在上網除了到臉書和部落格發文,主要是去尋找我想看的知識性資訊、影劇、風土民情。當我對周遭人事的興趣越來越淡薄、越無所期待後,我越來越專注於規劃自己在今天、下個月、明年、餘生要做什麼。我的生活圈子好像縮小了,但如此自歌自舞自徘徊,卻另有難得的自在安詳。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9-15
《大象》網路故事: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你要的生活,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大象》網路故事: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你要的生活,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 跟各位分享之前實習時聽到的一則故事✌️ 其要傳達的️內容需細細咀嚼😋😋😋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1(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28